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正文

印尼语拼音与音节

作者:印尼语    文章来历:印度尼西亚语根底教程    更新时刻:2009/11/7

印度尼西亚语根底教程:印尼语语音

拼音(mengeja)

    便是把单个的音素,依照印度尼西亚语音节构成的规则拼合在一起,构成音节,例如b与u拼在一起成为bu。

    音素和音素拼成一个音节时,不能呈现其他音素。例如u与n,拼成un,不能拼(读)成uen

 音节(suku kata)

    音素是言语最低极限的语音单位,音素结合起来就构成音节。一个元音能够自成一个音节,a e i等是一个音素,也能够独自成为一个音节,例如:ini,apa。但大多数音节是由一个元音和一个子音结合而成的,例如:na-ma,pe-na等。

    每个音节包括一个元音音素,这个元音音素是这个音节的主体。在元音音素之前如有子音音素,这个子音音素称为起音,在元音音素之后的子音音素称为“音尾”。

    音节分隔音节和闭音节。一个音节最末的音素是元音的称作开音节。例如:a-pi,ma-mi。最末一个音素是子音的称作闭音节,例如:ban,mem-pan。

印尼语介绍
印尼语字母
根底印度尼西亚语
印尼语教程4
印尼语色彩单词

印尼语拼音与音节: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200911/14847.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