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正文

马耳他大学

作者:马耳他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9/11/23

马耳他大学有来自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世界学生,世界学生占总在校学生人数9500人的大约10%。这有许多原因招引学生来马耳他学习。

1、它有很高的遭到敬重的荣誉:

  马耳他大学是最好的国立大学,它的前史可追溯到1592年,是英联邦国家中最陈旧的大学之一,是最高的非盈利的教育组织,它颁发的学位得到世界上得供认和认可,而且持续研究生学习可被世界上最闻名得大学选取,简直一切课程得学分都可在大学之间搬运。

2、高规范得教育:马耳他大学一向以它高水准得入学规范,学术教育和学生评价为骄傲。

大部分得全日制教师是来自于顶尖世界大学的具有博士头衔的教师。也有来自英国和其他欧洲大学以及当地有影响力的私营企业家的客座教授。马耳他大学实施一向的高质量确保和审阅程序。每年的毕业生的最终一年的学术成果要由海外的考试组织来审阅。马耳他大学的师生份额是1:8

3、在英国的国家用授课的大学:

大学一切的课程悉数用授课,它的教育作为第二言语在世界上极端杰出,除此之外,世界学生能够在马耳他把握娴熟的,由于马耳他把作为本乡言语,而且大部分人能讲娴熟的。

4、合理的膏火,住宿和日子费用:

马耳他的膏火和世界上同水平的大学是由竞赛的。也能够住在私人组织或许是马耳他的家庭里都是能够的。日子在马耳他是适当廉价,游览的间隔很短而且公共交通是很快捷。

5、课程的挑选是广泛的:

自从马耳他大学投合大多数马耳他高校的要求它现已开展了或许在课上或许在业余时刻供给大学的或许是研究生水平的的根底课程,大学有10个首要的院系,有的大有的小,有跨学科的专业,也有根底研究的中心。

6、马耳他大学一流的教育设施:

马耳他大学的设备详细包含:一个剧院,一个视频工作室,一切的最新的可视音频设备,工程学实验室,医药学实验室,免费的计算机服务(包含电子邮件和互联网入门)在学校里覆盖了多个计算机中心,或许能够在大学里寓居,一个音频可视的图书阅览室,一个语音实验室,一个便利的借阅室和广泛出书保藏室,而且能够运用电子杂志,在学校里还有商业银行剖析,一个食品店,为了满意各种学生的饮食习惯,有许多公共饮食组织,学生教导服务,运动场所包含足球场,跑道,篮球,排球,和网球场所,一个多功能的室内体育馆,能够运用的奥运会专用的游泳池和低价格的潜水池,孩子喜爱的设备,也能够接触到伤残的人,有学校FM广播站。

7、为什么世界学生挑选马耳他留学:

一个世界化的,受欢迎的,安全的和活泼的场所:

有史以来地处地中海咽喉的马耳他的战略方位给了它政治的重要性和世界化的开展方向这和它的国土面积是不成份额的。马耳他的人口大约40万人,它由于热心,好客而闻名,它有自己的天空和海岸线,每年有大约10万的旅行者来马耳他旅行,马耳他给世界学生供给一个安全和友爱的日子环境,它能使学生很简单的和马耳他人和其他国家的学生交融在一起,而且有活泼的户内和野外的休闲和文娱的社会活动,在马耳他他崇奉宗教是有确保的,一起世界权威组织拟定严厉的对立毒品和对立种族歧视的法令。

8、一个抱负的气候:

  马耳他是一个典型的地中海气候的国家,有时冬季有雨,温暖,春天和秋天是湿润的,夏天是酷热和枯燥,冬季从来没有雨。日常温度是18摄式度而且均匀日照时刻是八个小时,马耳他的抱负气候是鼓舞一个无拘束的野外日子,你能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也能够沿着长长的海岸线漫步去村庄。

七千年的前史是它的诱人之处,马耳他的陈旧的寺庙比埃及金字塔和英国的史前巨石还要陈旧。纵观马耳他从一个权力到另一个权力,它的文明和遗产承继现已经过不同的人来管,诱人的当地让旅行者去探究意图是寻觅文明财富。

马耳他概略
马耳他留学
马耳他旅行
马耳他美食
马耳他移民

马耳他大学: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200911/15105.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