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正文

马耳他旅行

作者:马耳他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9/11/23


马耳他共和国坐落意大利西西里岛南95公里,是地中海中心的岛国。由五个岛屿组成:马耳他岛(Isola di Malta),戈佐岛(Isola di Gozo),科米诺(Isola di Comino)和两个无人寓居的小岛(Cominetto/ Filfola)。 其间马耳他岛是最大的岛,近90%的人口寓居在此岛上。岛最长有约27公里,最宽约13公里。首都瓦莱塔(Valletta),坐落岛的东北面。

官方语言为马耳他语和,通用。曾经的钱银为马耳他里拉,2008年开端使用欧元作为官方钱银。马耳他是世界上最大的天主教国家之一,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教堂,首要节日多是宗教节日。  
马耳他前史  
“阳光、大海和7000年的前史”是马耳他的旅行宣扬标语。公元前5000年,最早的居民来自西西里岛。到公元前218年成为罗马帝国的一部分。罗马帝国完毕后先后被阿拉伯人、诺曼人占据。1530年神圣罗马帝国的查理五世,将马耳他岛割让给从罗德岛逃出的耶路撒冷圣约翰骑士团,作为反抗奥斯曼土耳其的阵地。1565年奥斯曼的大舰队对马耳他进行了大攻击(Great Siege),英勇的骑士团在瓦莱特的指挥下击退了土耳其戎行,打碎了奥斯曼扩张地中海的妄图。1798年拿破仑的戎行赶走了骑士团将岛作为远征埃及的基地。1800年开端164年 作为英国办理下的殖民地。1947年内部自治政府建立,并于1964年取得独立。1974年成为共和国,2004年参加欧盟。2008年参加欧元和申根协议区。

马耳他旅行提示  
1,马耳他2007年12月参加申根协议区,持有申根签证能够自在进入。

2,马耳他时刻选用欧洲大陆的时刻,冬令时刻比格林威治规范时刻早一个小时,夏令时刻早两小时。

3,商铺的经营时刻一般为9:00到19:00点,富贵商业区的商铺会延长到22点,有些商铺正午会有3个小时的午休。商铺在周日和节假日不经营。

4,沿袭英国的驾车习气,车辆靠左行进。

5,马耳他电压为240伏,电源插头为英国规范三相扁插头。

马耳他概略
马耳他留学
马耳他大学
马耳他美食
马耳他移民

马耳他旅行: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200911/15106.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