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正文

马耳他移民

作者:ryedu.ne…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9/11/23

从1990年开端,马耳他就请求成为欧盟正式会员国,该国与欧盟在交易上已有互利协议。2002马耳他现已取得同意,2004年5月1日,马耳他现已成为欧盟的正式成员,其他会员国很多出资于马耳他。

  2、人民富足、社会安稳、犯罪率极低

  马耳他是日子水平相对地中海区域及其他的欧洲国家要高,而消费指数却又较低,所以日子在马耳他愈加舒适、殷实,日子比在欧洲愈加轻松清闲,特别是戈佐岛诱人的风光加上舒适的日子让人恋恋不舍。马耳别人对外国人十分友爱,各个区域犯罪率都很低。孩子们在这里能够得到老一辈很好的关怀照料而安全生长。大多数到马耳他日子的外国人都感受到当地人对他们出奇热心的协助和照顾。

  3、无需坐移民监,供认双重国籍

  马耳他无移民监要求,移民后出资者能够常驻国内。马耳他供认双重国籍,请求人无需抛弃原国籍。237

  4、温文的气候尤具吸引力。

  马耳他的气候受海洋影响很大,是典型的地中海式气候。夏日日照足够,白日气温20多摄氏度左右,但凉快的海风常常能驱走暑气;冬天湿润,偶然受中欧气流的影响有时刻短的冰冷气候,这段时期气温大约为12摄氏度。

  5、税收准则优惠,半年内关税革除

  马耳他的收税准则对永久居民十分优惠,国外收入不征收任何税费,移民同意后的半年内带入马耳他的什物财物不纳税。

  6、 免费教育,授课,学历国际认可

  马耳他教育遍及,供给免费之中学及大学以上课程杰出的环境令融入社会和与人沟通变得垂手可得,一切的官方文件用书写;法令是用和马耳他语书写;商业和生意交游也用进行。马耳他大学教育体制与英国相同,马耳他大学的文凭及学位得到国际各国的认可。马耳他的教育质量适当杰出,经马耳他大学可选择去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持续学习,手续简洁,费用低价。

  7、 杰出的福利,优质的医疗

  政府鼓舞生育,马耳别人享有高福利方针,实施免费医疗、免费教育、住房补助及养老金准则。很多的私家医院供给高质量的医疗服务;马耳他在医疗设备和服务方面被国际健康安排排名国际第五位。

  8、鼓舞外商在当地出资并供给多种优惠

  自1999年1月1日起,马耳他政府正式取消了前政府的关税和消费税制,康复增值税,拟定了各职业的最低退税规范,对国有企业实施私有化;扩展对基础设备的出资;加强工业、旅行、财务、金融等职业的开展;加大吸引外资,加强与外国企业的协作。

  (1)95%以上产品出口的企业10年免交所得税;

  (2)对不享用免所得税待遇的企业给予其他优惠,如赢利再出资减免所得税;在根本期限内扩展出口额免交额定赢利的所得税等;

  (3)政府对任何当地公司进行为同意的研讨和开发活动所发作的相关费用按120%发放补助,但金额不超越公司年营业额的5%;

  (4)公司为进步职工技术,推广训练方案,如获市政当局同意,可在应交纳税款中按120%扣除训练相关费用。此外,政府还对供给训练的公司按周供给法定最低周薪的50%作为补助,最高不超越48周;

  (5)收买工厂、机器设备和除土地外其它固定财物、出资不少于21,000马镑的项目,出资额33%以内的部分可向市政当局请求政府贴息贷款,最高金额不超越10,000马镑;

  (6)供给廉价厂房,年租金头3年仅1.75马镑/平方米,后13年进步到4马镑/平方米;

  (7)答应外国出资者派必定份额的专业技术工人来马作业,其间持有公司40%以上股票的管理人员能够取得长时刻作业答应,其别人员则视公司条件和要求发放定时作业答应。

  (8)为鼓舞企业寻求海外出口时机和开辟新市场,公司可在核算全年收入时按140%扣除因而实践发作的费用,但总数不得超越24,000马镑或出口额的5%(以数目高者为准)。

  9、 关税革除:

  1)、抵达马耳他的

  6个月中,你的日常及私家用品,家具和其他一些在原国内用的东西(不包含一切枪炮和兵器),进口时能够享用关税革除。在这种情况下,不需要进口答应。

  2)、在满意下列条件的情况下,进口一辆私用轿车能够革除关税:

  a)在永居答应公布的至少 6个月之前,你现已具有此物品;

  b)在轿车运抵马耳他之前,一切税金都已付清;

  c)轿车在您抵达马耳他或永居答应签署后的 6个月内运抵(日期晚的一个为准)

  3)、资金和收入的转帐回国,这个适用于:

  a)你带到马耳他来未用的那部分资金;

  b)在你停留期间堆集的收入;

  c)你的产业和销售收入和(或)在马耳他的其他出资收入

  4)、马耳他不需缴遗产税:虽然在马耳他不需缴遗产税,可是,转让税还需交纳,其间包含:

  a)在马耳他的不动产;

  b)在马耳他当地注册的公司股票(除了那些挂牌公司以外)
 

马耳他交通  

从欧洲大陆乘飞机飞往马耳他,飞翔时刻在2-3小时。马耳他只需一个大机场-马耳他国际机场,位於马耳他岛南部的Luqa镇。

马耳他航空公司有飞往欧洲首要城市的航线。能够从该公司网上直接订到廉价的电子票。

马耳他岛到戈佐岛有轮渡,大约30分钟时刻。此外有直升机航线飞往戈佐岛。

岛上有便当的公共交通,在岛上旅行还能够很便当地租到自行车。

马耳他概略
马耳他留学
马耳他大学
马耳他旅行
马耳他美食

马耳他移民: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200911/1510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