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正文

最接近犹太人的食物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0/3/13
  在我刚知道我先生时,我会问他:“你可不能够带我去吃一吃传统犹太人食物的餐厅?”他总是面露难色地答复,“如同没有这样的当地。”
  这么多年下来,我总算了解,真的,几乎没有这样的当地。我想食物应该算是犹太人文明里最不丰厚的相同产品,应该也是他们和中国人的最大不同。再加上犹太人流离失所,他们的食物其实带有许多他们漂泊过的当地的颜色,特别是东欧的颜色,要把这些食物归类为犹太人食物也很难。
  可是有一个当地,只要一个当地,假如你和我相同好奇想试试看犹太人的食物的话,最接近的便是纽约式食堂(我翻译的),英文称为NewYork Style Deli。
  “Deli”在美国是一种供给便餐和外卖的餐厅,里边一般卖现刨的三明治肉片和熟食小菜。有的加一些桌椅,让客人买了东西能够当场吃。更高档一点的,供给菜单现做的简洁食物,一般以三明治为主。
  New York Style Deli纷歧定在纽约,在英文里现已变成一种餐厅的方式。卖的多是传统纽约食物。我要介绍这家,其实在休斯敦。假如您有看美国影集Seinfeld,每次几个主角聚在一同吃饭的当地便是一个比如。或许由于纽约是犹太人的大本营,这种餐厅一般会有犹太人的食物。也有或许由于犹太人对肉的要求很高,相似咱们要放血,还要有专门的长老监督肉品处置的进程,其实曾经许多Deli是犹太人运营。
  
  我的引荐
  1、Matzah Ball Soup(面丸子鸡汤)
  matzah是一种用未发酵过的面团做成的干饼。这种干饼磨成粉后,混合鸡蛋和一点油就能够做成面丸子(Matzah ball)。这种丸子放在鸡汤里,特别是熬得浓浓的鸡汤,面丸子把鸡汤的滋味吸得丰满,滋味十足。口感松松软软的,十分棒。这是少量百分之百的犹太人食物。
  2、马铃薯饼(Latkes)
  这种马铃薯饼成份十分简略,口味也很简略。相似麦当劳的薯饼。麦当劳用炸的,这个用煎的。喜爱吃麦当劳薯饼的,一定要试这个。我觉得传统做法比较好吃,一般是和酸奶酪或苹果泥一同吃,是东欧犹太人常做的食物,也是光亮节要吃的相同传统食物。
  3、熏鱼类
  不管是咱们了解的熏鲑鱼或是比较少听到的White Fish。这应该是在美国的犹太人独爱吃的鱼的餐点。熏鱼配贝果。这个我不主张在餐厅吃,由于熏鲑鱼太往常了。可是喜爱在味觉上探险的人,能够考虑买一点店里的熏white fish来吃吃看。是熟的,肉质比熟鲑鱼嫩。(下图一整只的便是White Fish。)下图有个摆着许多红萝卜片的,叫gefilte fish。这个我不主张测验,相似鱼冻,是一种十分犹太人的食物,并且,我觉得是一种从小吃才会觉得好吃的东西。
  4、Reuben sandwich
  这是在Deli一般都会有的一种三明治。喜爱大口吃肉的人一定要试试看这种三明治。一般这种三明治是用许多烤好盐腌牛肉(切成薄片)、酸白菜(像配德国猪脚那种)、起司和德国黑麦面包(Rye Bread)做成,一种烤过的三明治。我觉得,以咱们的口味来说,最不习气的应该是RyeBread,有怪的滋味。三明治自身很值得试。假如不喜爱味觉的冒险把面包换掉即可。
  5、匈牙利包心菜卷(Hungarian Stuffed Cabbage)
  这不归于犹太人的传统食物。可是许多犹太人开的deli有卖这个。或许由于和咱们的包心卷有点像,所以是我独爱的。(和文)(摘自台湾《联合报》) 没有相关文章

最接近犹太人的食物: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201003/17307.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