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阿拉伯语 >> 正文

商务阿拉伯语900句

作者:马吉德,…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9/7/24

跟着年代的前进与开展,在进入21世纪的今日,我国与阿拉伯国际各国之间在经济、交易、科技与文明等各个领域的往来日益亲近。当今,开展各国之间的经济交易,增进国与国之间的经贸协作、商务谈判都已成为当今的抢手话题。为使我国与阿拉伯各国的经济交易往来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也为了顺应年代所需,协助商务工作者在熟知和通晓阿拉伯语的一起,更能有效地到达进行商品交易以及经济交易协作的意图,咱们编写了《商务阿拉伯语900句》这本书。
本书为学习者供给了从事经贸协作和商务谈判时所需运用的句型、词汇和对话。全书以句型学习为主,经过句型、对话、要害词汇、注释以及相关小常识等不同方法的内容,让学习者能够更简单、更直接地把握商务阿拉伯语方面有关询盘、还盘、订购、署理事宜、合同、货品包装以及裁定等各方面的表达方法,然后丰厚和训练不同程度的阿拉伯语学习者的言语才能,协助读者熟练地把握商务阿拉伯语的表达方法。
  本书共设有30个单元,每个单元不只有30个商务句型,并且还有相关的对话、要害词汇、注释和相关小常识。句型部分为读者供给了常用的、重要的、特别的商务相关句型;对话部分首要环绕有关交易协作时常用句式的归纳运用;要害词汇部分介绍了商务交易中运用的要害词和重要术语,以备读者查阅;注释部分则为读者解说和阐明相关的难点和关键;相关小常识部分短小精悍地介绍了需注意的有关阿拉伯人的风俗习惯和商务礼仪;最终附设合同及相关公函的典范,以供读者参阅。
  本书短小精悍、要点杰出、内容新颖、实用性强。读者不只能够学习到商务阿拉伯语白话常识和堆集专用词汇,并且还能够学到有关商务进出口事务中的外交礼仪常识。因而,本书对从事或预备从事中阿外经贸的工作者和行将进入社会工作的高校学生有较强的实用价值。

 
作  者: 马吉德,唐雪梅 主编
出 版 社: 国际图书出书公司
出书时刻: 2009-4-1 字  数: 版  次: 1 页  数: 202 印刷时刻: 开  本: 32开 印  次: 纸  张: I S B N : 9787506287876 包  装: 平装
目录
第1单元 期望与恳求
第2单元 产品介绍
第3单元 事务范围介绍
第4单元 许诺
第5单元 询盘
第6单元 报盘
第7单元 还盘
第8单元 对还盘的反响
第9单元 要求优惠 
第10单元 给予优惠
第11单元 两边退让
第12单元 订购及承认
第13单元 恳求署理
第14单元 对署理恳求的回应
第15单元 署理条件和要求
第16单元 合同
第17单元 两边抵挡方法的要求
第18单元 买方的付出方法
第19单元 稳妥
第20单元 对包装的建议和要求
第21单元 包装所用材料、方法及质量保证
第22单元 货运告诉
第23单元 货运要求及答复
……
附录 

没有相关文章

商务阿拉伯语900句: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alb/200907/13655.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