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俄语 >> 正文

新概念俄语

作者:北京外国…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9/9/12
新概念俄语最大的特点是将语音、单词和句型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经过单词、句型操练发音,环绕发音学习相关联的单词、句型;经过十四个有用主题的设置,让学习者了解日常外交中最简略的会话,把握日常沟通句型,如:学会问好、个人基本信息介绍、打电话、议论工作、电影、在图书馆、方案、搬新居、怎么过生日、喜爱和日常日子等表达方式。

  设置了两节单元温习课,经过中外教两人的会话沟通,分别对所学内容进行稳固和温习。每课组织场景会话,内容依据难易程度和有用性、兴趣性而定,经过场景会话把握特定场合的日常用语,经过仿照和重复操练,了解俄罗斯人的语方表达方式。


  教育特征:

  名师解说——俄语教育一线专家亲身编写教材,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副院长黄玫副教授结合单词、句型分析俄语发音诀窍。

  外教陪练——约请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俄罗斯籍言语专家鲍里斯·尤利耶维奇亲身演示发音和会话,让您的俄语学习轻松上手。

  体系教育——从俄语六个元音和三十六个子音的正确发音、读音规矩以及有关语音常识下手,在单词、句型、情形中学习语音,让您轻轻松松学顶用,用中学。

  Flash动画——形象生动的Flash动画演示基本日子用语;兴趣横生的动画教育、谨慎标准的发音展现夯实巩固的俄语学习根底。

  适用人群:俄语初学者。

接下来的十六课咱们一起来学习俄语的语音和日常用语

没有相关文章

新概念俄语: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els/200909/14229.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