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喜好者网站 >>  >> 俄语 >> 正文

俄罗斯签证请求攻略

作者:喜好…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3/7

1、首要咱们要登陆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网址为:

2、进入主页今后点击领事问题,挑选俄罗斯签证

 

3、随后你就会看到各式各样签证的请求要求,可是咱们一般都是去留学的小伙伴,我就直接讲一下留学签证的请求进程:

需求预备的材料如下,点击电子请求表后边的链接,即可跳转到电子请求表的填写页面

 

4、挑选国家和言语后勾选已阅览,点击填新的电子版签证请求单

 

 

5、此刻设置一个暗码,填写验证码

 

6、随后会跳转到这个页面,请我们记住页面上的辨认号码,当你填完表今后想要修改时,能够挑选翻开曾经的电子版请求表,输入辨认码和暗码,就能够修改了。点击下一个

 

7、现在正式进入表单页面,请我们依据后边的中文提示写即可。

其间你的联络及其他信息里会让你填写你的寓居地址,假如住校填学校地址即可,其他的写家里的地址,留意:地址需求中英文对照填写,不能有拼写的过错,而且地址一定要精确到房间号!!!

 

填写结束之后就能够挑选保存并打印了,办签证的时分需求带着表单的纸质版和其他文件去俄罗斯大使馆处理。(最好带着银行卡,现在如同不收现金了)

没有相关文章

俄罗斯签证请求攻略: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els/201803/56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