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梵文 >> 正文

梵文字母及拼写规矩

作者:admin    文章来历:梵文    更新时刻:2009/4/14

梵文字母及拼写规矩
  梵文从十二世纪开端运用天城体字母,每个子音字母都含固定的a音,子音与其它元音拼写的时分,将元音符号别离写在字母的前面、后边、上面或者是下面。
  表明纯子音、鼻音或呼气音的时分运用符号表明。
  当元音呈现在单词前面的时分运用独立的元音字母。
  每个梵文字母顶部都有一条横线,拼写的时分把字母连在一起。
梵文如果有两个以上的接连朴实的子音呈现,就用半个子音字母或者是子音字母的其间一部分紧密结合在一起,组成子音串字母,子音串字母的子音数目是两个起五个止,子音串字母一般能够将包括的子音区分出来但有的子音串字母区分困难,有必要要强记,梵文一共有一千多个子音串字母,子音串字母是学习梵文拼写的首要难点。

梵文字母表

 
 

梵文字母的传说
梵文字母衍生文字比较
梵文字母和读音
梵文51个字母的发音
说“梵文”

梵文字母及拼写规矩: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fanwen/200904/12472.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