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葡萄牙语 >> 正文

葡萄牙语语音3

作者:徐亦行    文章来历:葡萄牙语语音    更新时刻:2009/9/5

葡萄牙语入门语音教育视频 第三课

二合元音有两种:前响二合元音和后响二合元音。由两个元音组合而成的复元音叫“二合元音”,在二合元音中,前一个元音听起来比较响的叫“前响二合元音”,后一个元音听起来比较响的叫“后响二合元音”
在葡萄牙语中以“i”和“u”结束的是前响二合元音,复合元音中“i”和“u”为半元音。
前响二合元音:ai au ei eu oi ou iu ui www.021lunwen.com
在葡萄牙语中以“i”和“u”注册的为后响二合元音,其发音特点是前轻后响;尽管不像前响二合元音那样被发成一个音,但可以用滑动的动作把2个音连起来,读快一点。
后响二合元音:ia ie io ua ue uo

葡萄牙语语音3

 

葡语发音教育vcd3

葡语二合元音教育 www.021lunwen.com

没有相关文章

葡萄牙语语音3: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pty/200909/1407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