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葡萄牙语 >> 正文

葡汉词典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4/1/3

葡萄牙语词典:《葡汉词典》是一部综合性双语词典,编写意图首要是供读者学习与查阅。本词典是编者在长时刻作业实践中所堆集的言语材料的结晶;在编写过程中,编者参阅了国外出书的多种词典,对各词的词义尽量经过词组和例句来加以阐明,必要时还加上有关的语法和词义用法予以解说。针对社会生活一日千里的开展,本词典也留意搜集一些新词新义,不以已有的词典所收者为限。因为葡萄牙和巴西这两个首要葡萄牙语国家所运用的词汇有不少不同之处,本词典对此给予了恰当的留意。

葡汉词典 

出书社: 商务印书馆; 第1版 (2001年12月1日)
精装: 1174页
语种: 简体中文, 葡萄牙语
开本: 16
ISBN: 9787100030656, 710003065X
条形码: 9787100030656
产品尺度: 27 x 19.8 x 4.4 cm
产品分量: 1.7 Kg
品牌: 商务印书馆
ASIN: B0031Z2C70
本词典收词七万条左右,内容触及言语、哲学、政治、经济、军事、法令、美术、地舆、地舆、地质、医药、生物、化学、物理等范畴。一起,也收入很多的固定词组、短语、成语、习语、谚语、格言和警句。

葡萄牙语词典迅雷下载

葡汉词典: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pty/201401/34900.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