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其他语种 >> 正文

乌克兰语介绍

作者:乌克兰语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7/6/19
乌克兰语全球约有四千五百万人运用,属东斯拉夫语支。大约十四世纪时由古俄语分解出来,运用昔立尔字母,共包含三十二个字母,其间有九个元音字母,二十一个子音字母,一个音组字母,以及一个无音字母--软音符号,硬音符号以撇号(’)带替。 
  乌克兰现分西北方言、西南方言、东南方言及喀尔巴阡方言四种,标准语以东南方言区的基辅方言为根底,共有三十八音位,其间六个元音,三十二个子音。
  乌克兰语词的分类大致同于俄语,但格比俄语多一个呼格,这是由古斯拉夫语遗留下来的。句法组合型式则为主语-谓语-宾语型。 乌克兰语白话
乌克兰言语
乌克兰的言语问题
乌克兰国歌歌词
乌克兰言语使用简况

乌克兰语介绍: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qtl/200706/2947.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