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其他语种 >> 正文

波斯语根底教程

作者:波斯语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8/10/2

波斯语根底教程是供大学波斯语专业本科根底教育阶段。即一、二年级运用的讲义,分两册。为教育便利。每册内分为上下。本书编写作业是北京大学东语系教材建造的组成部分。
全书包含现代波斯语的根本语音、根本语法(包含书写)规矩及根本词汇。悉数教育阶段呈现的词汇约3000个。
本书在本系历届波斯语专业教材根底上编定。此外并尽可能吸收国内外波斯语教材的新鲜材料,语音阶段今后的课文根本选自伊朗中小学讲义。每课均配有适量的操练及辅佐阅读课文。
波斯语根底教程

学习书本引荐:波斯语根底教程

波斯语教程

波斯语根底教程: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qtl/200810/986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