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其他语种 >> 正文

乌克兰基辅国立言语大学

作者:乌克兰大…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9/8/15

乌克兰基辅国立言语大学(简称外国语大学)创建于1948年,至今约有56年前史,前史悠久,教育谨慎,是乌克兰仅有的权威性言语大学。首要培育俄语、乌克兰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东方言语()等,每年在校学生约6000人左右。

 

现代化的新式办公楼,有杰出的教育条件,环境高雅,交通便当,间隔市中心车程10分钟左右。

学 期:一年分两个学期,9月至次年1月为第一个学期;二月至6月为第二个学期。

学 制:预科1年,本科4年,硕士5年,博士7-8年。

学年课程设置:乌语、俄语等言语专业820课时;

文学160课时;

前史120课时;

地舆80课时;

其他法令、哲学、计算机约50课时。

费用:预科1100美金/人/年

本科1200美金/人/年

硕士 1300美金/人/年

医疗保险 100美金/年

邀请函120美金/人

住宿:规范两人世,200美金/年/人

乌克兰留学成新趋势,签证成功率高,无言语要求。乌克兰和我国签有教育协议,互相承认学历,我国学生在国内假如现已获得大学本科或大专文凭,在预科系结业后,可直接刺进其大学的相关专业高年级学习,或直接攻读研究生,高中生则可免试入系入校,开端大学的专业学习

没有相关文章

乌克兰基辅国立言语大学: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qtl/200908/13849.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