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其他语种 >> 正文

菲律宾语发音规矩

作者:Tagalog …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9/9/7

 菲律宾语字母表由二十个根本字母组成。它们是:A B K D E G H I L M N NG O P R S T U W Y,其间,五个是元音:A E I O U和15个子音:B K D G H L M N NG P R S T W Y。菲律宾语中字母的发音比较简单,除了腔调的改变以外,一个字母只要一个发音。

  元音发音规矩如下如:

  a和中的[α:]相同

  e和中的[e]相同

  i和中的[i:]相同

  o和中的[o]相同

  u和中的[u:]相同

  菲律宾语字母表中的C,F,J,Q,V,X,Z,等字母常用在外来语借词的书写中。

  一般,菲律宾语词汇依照发音来拼写,没有双元音,假如两个元音在一起,则每个元音分隔朗诵。关于外来语借词,则依照菲律宾语拼写规矩进行改写,但人名和地名坚持原有拼写不变。许多外来语借词(主要是词和词)被菲律宾语吸收,它们拼写并不依照本来言语的拼写方法,而是用菲律宾语字母来拼写,变成了菲律宾语词汇。

发音和移行规矩
菲律宾语
菲律宾语月份和星期
菲律宾语300句
菲律宾语单词

菲律宾语发音规矩: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qtl/200909/1411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