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其他语种 >> 正文

规范越南语语音会话教程

作者:越南语语…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0/1/5

越南语语音教育书本引荐-规范越南语语音会话教程。语音是从人类发音器官宣布、具有必定含义、用以进行社会外交的声响。语音是言语的物质外壳,没有语音,言语就失去了它所依靠的客观实体。因而,学好语音是掌握任何一门的根底。
越南运用的国语字是一种拉丁化拼音文字,具有“音、字、义三位一体”的特征,书写上以音节为独立单位,大部分音节具有充任词素的条件,其间适当一部分音节一起又是一个单音词。越南语的音节包含声母、韵母和腔调三个部分,韵母又由介音、元音和韵尾组成,元音和腔调是音节中必不可少的成分。现代越语语音系统由二十二个子音、十一个单元音、三个双元音、两个半元音、六个腔调构成。越语拼音文字以二十九个拉丁字母和五个腔调符号(六个腔调中“平声”没有符号符号)来符号上述语音成分。《规范越南语语音会话教程(附光盘本教材适用于越南语学习者培训班学员及二外学生》特征:

规范越南语语音会话教程 
★权威专家审定,内容详尽新颖
★专业规范发音,情形实在生动
★课文操练结合,掌握倍加轻松
★言语文明偏重,了解全面深入 
 
点评:

1.十分合适初学运用,特别是发声部分文字解说清楚而专业,并有图片演示唇舌方位,还有mp3协作。十分好。

 

2.语音部分比较有特征,可是语法介绍过于简略,常识点的组织没有按部就班。必须有教师的引导才干弄懂,所以自学者很难掌握,不引荐自学者。自学者能够考虑云南大学出书社出书的《越语根底教程I》(吕士清 编著),这本书语法和常识点介绍得十分清楚,自学者完全能够依照书上的内容掌握语法和相关常识。


3.本书本购买翻阅了之后,实用性强,关于从未触摸越南语的人来说,能够作为一本教科书,不知道运用在实践会话上得作用怎么呢!

越南语语音简述

规范越南语语音会话教程: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qtl/201001/15953.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