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其他语种 >> 正文

瑞典语(榜首册)教材

作者:杨迟 编    文章来历:北大出书    更新时刻:2010/1/19

瑞典语(榜首册)教材是大学瑞典语专业根底阶段教材,拟编四册,每册学一个学期。编写过程中考虑到了社会上自学人员的需求与特色,因而也可用作自学教材。
本书榜首、二册依据中国人学习瑞典语的缺点,侧重培育学生的听、说才能,首先是白话外交的才能,一起留意读、写才能的操练。这儿就榜首册的状况加以简略阐明。
全书共十五个单元。前四个单元为语音阶段,每个单元从音素下手,并附有简略的句型。每个单元的后边都有注释,对语音及有关的语法现象予以文字阐明。教育经历证明,语音对初学者来说十分重要,所以语音操练贯穿全书。
从第五单元起,每课都有对话课文(1-3段不等)、主课文(1-2段),环绕一个或几个语法现象打开,意图在于操练学生的瑞典表达才能和把握语法概念。从第十单元起每课还配有与主课文相关的阅览课文,起到温习和扩展的效果。
每个单元的编制是这样的:(一)日常用语(以问好和讲堂用语为主);(二)句型(起每单元语法现象的提示效果);(三)会话;(四)课文;(五)课文注释(包含有些简略语法现象阐明);(六)语音(包含语调操练);(七)语法(包含构词法);(八)操练(语音、语法、词汇、句型等操练) 教育过程中,操练部分教师可视具体状况增减。
榜首册悉数词汇量约一千个。考虑到学生今后阅览原文参考书的需求,讲到的语音、语法等内容全都配有瑞典文标题。依据中国人学习瑞典语的特色和困难,本书对语法的一些项目进行了涣散处理,有的提早,有的推后。学习和教育过程中,也可视状况进行必要的调整。

瑞典语

 

瑞典语人称代词
瑞典语日常用语
瑞典语常见语序

瑞典语(榜首册)教材: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qtl/201001/16231.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