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其他语种 >> 正文

怎么增加印地语输入法

作者:印地语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0/7/26

在电脑里边增加印地语输入体系的办法:

Windows XP体系为例:翻开“开端”-“控制面板”-“日期、时刻、言语”-“增加其他言语”-“言语选项”-“附加的言语支撑”-“为杂乱装置从右到左的言语装置文件(包含泰文)”,体系提示装置新言语,要求刺进Windows XP装置盘,装置完成后重启体系,翻开增加输入法选项,增加印地语输入法即可输入印地语。增加今后电脑就能够正常显现印地语的文档了。

 

别的你也能够增加Google出品的输入法支撑印地语,俄语、希腊语、旁遮普语、阿拉伯语、孟加拉语等10几种言语文字的输入。

请到Google网站输入法-输入法

请自行拜访并下载关于的语种IME。

印地语语法
印地语
印地语汉语大词典
印地语字母表
印地语语音

怎么增加印地语输入法: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qtl/201007/19107.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