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其他语种 >> 正文

荷兰留学需求什么言语学历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1/9

荷兰留学需求什么言语学历
一切去荷兰留学的学生,统统需求在我国取得言语学历证书的认证,这个证书会供给给荷兰的移民局,假如没有这个证书,荷兰移民局是不会给学生颁布发动签证程序的。

    荷兰是一个“多语”社会,荷兰高校根本上一起运用荷兰语和教育。国外留学生进入荷兰高校就读的学位课程一般为世界课程,荷兰各高校能够供给600多种不同专业的世界课程,这些课程均选用授课。

荷兰留学

 

    荷兰言语是大学榜首年中十分有用的一门课程,以便利留学生在荷兰学习期间的日子。其实,在荷兰留学简直就像在以为母语的国家留学相同,由于97%的荷兰人都能够用流利的进行沟通。

    荷兰只要一部分校园可为学生供给预科(强化)课程,所以挑选这种校园的时机较少。学生进入商科预科班需求有托福(60)或雅思(5.5)成果,进入理工科的预科一般要求托福(45)或雅思(5.0)。无成果的能够就读商务类专业,但需求经过入学测验。

    依据我国学生,特别是听、说才能较差的特色,部分荷兰校园决定在我国为被选取的学生举行为期8—10周的准备课程。课程内容以介绍荷兰概略、本专业课程和进步学生的水平为主。其间荷兰概略、本专业课程介绍由各选取校园派教师来华授课。

2012荷兰留学
荷兰留学性价比很高
根据荷兰语和汉语之不同学习应对战略
荷兰语绕口令
荷兰语数字

荷兰留学需求什么言语学历: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qtl/201601/47485.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