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其他语种 >> 正文

拉丁语法令用语和法令格言词典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5/21

《拉丁语法令用语和法令格言词典》是陈卫佐博士1998年至2004年在德国萨尔大学留学并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期间和2004年至今任教于清华大学法学院以来,在研讨比较国际私法和译注德国民法典之余,在参看了很多拉德、拉法、拉英、拉日法令词典和一般拉丁语辞书的根底上,历时近十年始告完结的一部简明拉汉法令词典。

本词典学习了一些西方国家拉丁语法令词典的做法,在多处加了一些解释性文字,以引导读者参看一些有较大影响的经籍和法典,如奥地利民法典、德国民法典、瑞士民法典、瑞士债款法典以及《圣经》,意图在于使法令拉丁语的学习既联络实际,又饶有风趣,令所学内容形象深入。
拉丁语法令用语和法令格言词典
编著者谨慎求是的治学情绪和为编纂一部"读者友爱型"拉丁语法令词典而支付的数年如一日的勤勉劳作,以及德国、法国专业人士对本词典的审校,在必定程度上确保了本词典的学术性、专业性和准确性。全部有志于研习中外法学的学人,即便没有任何拉丁语根底,也能从阅览和运用本词典后取得裨益。

下载地址: >  » 

没有相关文章

拉丁语法令用语和法令格言词典: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qtl/201805/5691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