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意大利语 >> 正文

意大利语初学手册

作者:意大利语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7/6/26

       意大利语初学手册

        作者: 黄婷

  译者: 黄渼婷

  ISBN: 9787810805865 [十位: 781080586X]

  出书社: 上海教育出书社

  定价: 15.00

  装帧: 平装

  出书年: 2004-10-1

  本书共有十课。每一课包括三个章节(a,b,c)。笔者在这里主张各位读者千万别在某个章节逗留过长的时刻,不要在一些细节上花费太多的时刻,由于在每一课的结尾仍有时机温习现已学过的内容,并且许多内容是贯穿接连的。
  本书带有CD光盘一张,每一课卡带及CD上的对话皆妥善联接,避免课文情了中止不顺利。第二到三个对话后即有一小段发音操练,每一课的词汇皆汇整于书中。

  本书是合适意大利语初学者的意汉对照读物。读者经过阅览并倾听扣人心弦的连载故事,学习有用的意大利语词汇,把握重要的根底语法,获悉很多意大利风土人情的趣闻轶事,操练正确的发音;读者还能够经过操练查验学习效果。由于这本书是从翻译过来的,所以在教育小够上很不错,内容深化简出,层次编列的十分合理,很为读者考虑,是一本十分好的初学者泛读教材。

意大利语学习书本
意大利语网络材料
意大利语学习技巧
怎样学习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学习热潮向咱们走来

意大利语初学手册: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ydl/200706/3031.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