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意大利语 >> 正文

意大利语语音MP3+PDF

作者:意大利语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07/10/7

意大利语语音PDF初学意大利语的好帮手,叙述了语音音标的正确发音,剖析发音进程,并协作实例来详细说明。
 
意大利语语音 特别介绍
要学好白话就要留意发音,打好语音根底,所以咱们特别为学习的人们精心编制了这套《语音音标》系列教育VCD。本套VCD中叙述了语音音标的正确发音,剖析发音进程,并协作实例来详细说明。协助学者在简略的进程中熟记这些音标,并了解这些音标的详细用法,然后到达协助学者学好白话的意图。咱们衷心希望这套教能给您的学习提供方便。

 

上海音像出书社出书,陈师兰编著

意大利语语音mp3下载

下载意大利语语音mp3文件01 意大利语发音详解
视频教育:意大利语语音【总述】
视频教育:意大利语语音【元音】
意大利语语音【子音】
二重元音、三重元音和元音堆叠

意大利语语音MP3+PDF: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ydl/200710/444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