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 意大利语 >> 正文

怎样学习意大利语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2/11/26

怎样学习意大利语?意大利语学习方法:阅览意大利语相对而言比其他西方言语还要简略。法语德语常常呈现阅览方法与发音规矩不相同,就如双元音在一起宣布不同的音来,或有许多单个的单词的发音常常有改变。在意大利语中这样的现象不会呈现(除外来词以外),每个单词每个音节都是依照规矩来发音。在学习的过程中留意前期教师讲发音时,将意语发音规矩把握好,能下降学生面临新言语的妨碍,并且给学者阅览一切意大利语单词的才能!

意大利语学习要熟知的一点是有一个特色,单词多是以元音结束,因而说起来朗朗上口。意大利语单词的读音和拼写规矩不杂乱,比愈加“能说就会写”,这是学习意大利的便利之处。

  (1) 名词有词性阴阳及奇数复数的方式,并且与名词调配的冠词、形容词的性数方式也要与所调配的名词共同。

  (2) 动词时态方式杂乱,据不同材料有21 ~ 22种时态,并且:(一)意大利语中时态的区分称号不如中的简略明了;(二)大都时态每个动词对应榜首、第二、第三人称主语的单、复数相应有6种方式(我、你、他[她、它]、咱们、你们、他[她、它]们),动词的时态方式即可表明主语的人称及数。也由于这样,意大利语书面及白话中句子的人称代词主语常省掉。和名词相同,动词也有许多不规矩改变。

  意大利语学习语法比较难,名词和形容词结束都有阴阳性、单复数的改变,动词有时态和人称的改变等。学意语的许多学生一开端便是由于这样的原因而无法行进,听到语法的种种规矩就有恶感,感觉太多了无法承受这样的现象是一切非意大利语为母语的学生所遇到的难题,连意大利人在高中都常常呈现语法错误。只需要进步自己对语法规矩的敏感性,一步一步学习,必将可以把握朴实地道的意大利语。

  像咱们在学习意大利语的过程中,找一个好的教师很重要,好的教师可以让咱们少走许多的弯路。在上课的时分,要留意跟着教师的思路走,回家的时分要多背单词,就算课文学习遇到语法困难停滞不前,单词最好仍是往下背,本课的单词背完了背后边课文的。就算每天只背20个单词,集腋成裘半年下来至少也能记熟2000多个,单词量一上来学习的自信心就起来了。并且单词用螺旋式回忆作用更好,先在学习课文前几天回忆一遍,待学习课文时再在文章句子中看到记过的单词形象就深了,也会削减对新课文的畏难情绪。

意大利语学习书本
意大利语网络材料
意大利语初学手册
意大利语学习技巧
意大利语学习热潮向咱们走来

怎样学习意大利语:http://www.021lunwen.com/Article/ydl/201211/29054.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