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有用德语教材VCD | 作者:外文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08/3/19 20:20:03

图片简介:

有用德语(《有用白话系列》1教材+5VCD)跟着经济全球花的开展,常识经济时代的到来,我国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化,能运用一门或数门同世界各国朋友进行文明沟通和商贸洽谈,已成为许许多多中国人的火急需求。

如安在短时刻内把握一种或数种根本?《有用德语》VCD从白话学习下手,注重有用,克服了传统学习办法学后不会用的坏处,将根本语法的学习穿插于语句的学习之中,并规划了实践使用的场景会话,办法科学,内容生动,侧重于教您学会根本会话。其内容包括该过前史、经济、文明等方面的小常识及日常日子、社会交往各个方面。本套VCD合适开始练习传闻才能的学习者。

碟一
菜单1 第一课 问好
菜单2 第二课 结识、知道
菜单3 第三课 家庭
菜单4 第四课 邀请与约会
菜单5 第五课 拜仿

碟二
菜单1 第六课 打电话
菜单2 第七课 在饭馆
菜单3 第八课 在旅馆
菜单4 第九课 在邮局
菜单5 第十课 在银行
菜单6 第十一课 治病

碟三
菜单1 第十二课 问路
菜单2 第十三课 乘电车
菜单3 第十四课 乘火车
菜单4 第十五课 乘飞机
菜单5 第十六课 出租车
菜单6 第十七课 在书店
菜单7 第十八课 理发

碟四
菜单1 第十九课 在海关
菜单2 第二十课 在超市
菜单3 第二十一课 参阅市容
菜单4 第二十二课 失物招领
菜单5 第二十三课 节日
菜单6 第二十四课 游览

碟五
菜单1 第二十五课 抱歉
菜单2 第二十六课 言语与国籍
菜单3 第二十七课 电影院、剧院
菜单4 第二十八课 体育
菜单5 第二十九课 恭喜与祝福
菜单6 第三十课 气候

中方教师
刘敏博士,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教师。长时间从事德言语语文学的教育与研讨工作,曾两次赴德国杜塞多夫大学研修,宣布译文、论文十余篇。

外籍教师
Detlef Gartner博士(原东德人),曾在马丁-路德大学从事言语学研讨,在波兰某师范大学任言语教师,1996年到北京大学德语系任教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