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新标准日本语根底句型 | 作者: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08/3/20 8:44:31

图片简介:

新标准日本语——根底句型 分为cd版别 mp3版别 磁带版别1本中日对照学习手册
不知不觉间语句飘进大脑,很快便能教您说一口地道的!350个句型,共35课!

·日籍专业播音员录音,我国教师解说。
·遵从由浅入深、按部就班的准则进行编写。
·一句日文一句中文,朗诵单词和语句,无书亦自通。
·从零学业单词,自主的家教,短时刻内流利背育单词。
·收罗日常日子、学习、作业常用词汇,完全霸占会话必备单词。

产品简介
《新标准日本语——根底单词》由资深教授编写,精心选择了350个句型,共分35课,每一课包容10个句型和一个小对话。每一课都有相应的要点单词注释。课文中的句型,对话和单词以及中文翻译,由日籍播音员和我国教师进行一句日文接着一句中文地朗诵和解说。

《新标准日本语——根底单词》遵从由浅入深、按部就班的准则进行编写。每个根底句型都配有相应的例句以及翻译,使语句学习从此不再单调!课文内容新颖,具有时代性,使学生在取得厚实、巩固基本功的根底上,可以活学活用,快速进步归纳才能,终究完成地道、精确地说的希望。

本专辑合适
1.初学者。
2.专业低年级学生。
3.其他专业学生。
4.在日企的作业人员。
5.欲打破白话的学习者。

产品功用
1.在电脑上运用,文本显现与声响对应。
2.多级目录区分,便利选择要学习的内容。
3.手动,主动,循环播映。
4.特为MP3播映器的用户规划了MP3导出功用。
5.配有学习手册,便利随时随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