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新编规范日本语--从入门到通晓MP3 | 作者: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08/3/20 8:47:24

图片简介:

新编规范日本语--从入门到通晓MP3
分为语音入门与根底会话、初级、中级、高档、900句五部分,近50个小时的录音说明。

五大特征
1.规范、纯粹、天然美丽的现代日本语。
2.句型经典有用,靠近日常日子。
3.针对课文难点、疑点进行全程语法说明。
4.每课都附有课后练习,加深对课文的学习和了解。
5.无师自通,全面体系地学习,轻轻松松把握。

具体介绍
《新编规范日本语——从入门到通晓》遵从由浅入深、按部就班的准则进行编写和录音。参照专业学习的纲要要求编入文字、词汇、语法、句型、功用用语和短文等方面的内容。体裁以校园、家庭、日子、社会、时髦论题为主,一起统筹日本文明、风俗习惯等方面的内容。体裁除会话和短文之外还有少数简略的政治经济论说及历史人物故事等,使学习者在学习的一起,加深对日本的了解。课文内容新颖,具有时代性;语法说明具体体系,使学生在取得厚实、巩固基本功的根底上,可以活学活用,快速进步归纳才能。 

《新编规范日本语——从入门到通晓》共分五部分,榜首部分:语音入门与根底会话。第二部分:初级,共28课,每课由课文、词汇、句型语法说明、课后练习、弥补单词等组成。第三部分:中级,共25课,每课由课文、词汇、句型语法说明、课后练习、弥补单词等组成。第四部分:高档,共25课,每课由课文、词汇、句型语法说明、课后练习、弥补单词等组成。第五部分:新编900句,由30组常用句型和10个场景对话组成,选材广泛,以校园、家庭、日子、社会为主,一起统筹日本文明、风俗习惯等方面的内容。本教程编写准则是从传闻下手,传闻读写偏重。只需您坚持运用此教程,协作声响文件进行大声朗诵,到达熟练程度今后,会发现在会话、阅览和写作方面有质的腾跃。诚心祝愿您在的学习上跨进更大的一步!

四大功用
1.在电脑上运用,文本显现与声响对应。
2.特有的多级目录区分,使您更快更方便地阅览。
3.手动、主动、循环播映。
4.一切声响可另存到MP3机。

本专辑合适
1.零起点,欲逐步进步,才能的学习爱好者。
2.亦可作为初、中级别教材。
3.专业低年级学生。
4.在日企的工作人员。
5.为第二的其它专业学生。
6.广阔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