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无师自通说 | 作者: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08/3/20 8:54:25

图片简介:

无师自通说 |网站 学习版块 引荐 『韩国语学习材料-无师自通学 』
3张规范发音入门光盘,1张无师自通900句光盘!

读对书,才干说对话!轻轻松松学!

音素发音;功用表达;场景会话;语俗话;白话绝技!

·从发音入门到流利白话,八面玲珑。
·900个白话论题真实盥洗,即学即用。
·精心的规划,科学的编列;从易到难,咬文嚼字。
·从语法训练到七步之才,做到真实的“无师自通”。
·轻轻松松中您已成为会话高手。

本套教材包括《规范发音入门》(3张光盘)、《无师自通900句》(1张光盘)二个部分的七大根底分类——一应俱全;900个白话论题——真实鲜活;9大日子与作业细节——即学即用。

精心规划,科学编列,从易到难,咬文嚼字,让您无师自通说。

熟练把握,即可现真实日常日子、学习、作业中无障碍的沟通,在任何场景下,您都可以用各抒己见。

无师自通900句 CD-ROM
你是否常常吃力死记单词和语法,却又无法游刃有余,百辞莫辩?《无师自通900句》将给你供给全套终极解决方案。协助你更精确、更地道地说一口流利的,让早年的为难局势完全消失!

假如你的答案是YES!那么你将从《无师自通900句》中把握最鲜活、最经典、最有用的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