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新入门MP3 | 作者: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08/3/20 8:57:10

图片简介:

入门MP3

本软件由教育经验丰富的金玉花(高级教师)录制,适用于广阔初学者,简明有用,简略易懂,只需你多加操练,在日常日子中也相同可以轻松信口开河。结合了基础常识,常用日子用语和情形会话三部分,而且还专门为您供给了一些便于您学习及了解韩国文化背景的韩国国情常识。

经过本套软件的学习,可以使您开始把握的根本常识,对和韩国有根本了解。

本软件分为三个部分:
榜首部分:基础常识部分:具体介绍语音的特色、发音以及的书写办法等基础常识,使初学者把握根本的发音规矩,学习语音,要坚持多听多读多讲多仿照。

第二部分:常用日子用语部分:精心收集了30个类别300句常用日子用语,触及到韩国人日常日子的各个方面,言语简略生动,具有很强的有用性。协助您体系地学习把握一些日常有用的表达方式,一起配有优异教师朗诵。让您轻轻松松学会,并能自在、灵敏地加以运用。

第三部分:情形会话部分:有15个不同的会话场景,一起每个主题中有3个关于此主题的会话。内容触及日常日子常用到的情形会话,为了便利初学者,本软件悉数的会话都译成了汉语,让您在学习中能更好的融汇贯通。软件中还加入了韩国的国情常识,简略介绍了韩国根本的日子领域,风俗习惯,带有行动指南的性质,能协助您在实际日子中削减不必要的失误和费事。

《中韩文对照读本》目录:
榜首部他 基础常识
一 语音特色
二 字母与发音
三 书写办法及文字的拼写法
四 音节和发音规矩
第二部分 常用日子用语
常用日子用语(一)
常用日子用语(二)
常用日子用语(三)
第三部分 情形会话
情形会话(一)
情形会话(二)
情形会话(三)
韩国国情常识
韩国语学习材料下载引荐【网站学习频道】

 学习材料下载
 [图文]规范发音入门
 韩国语的发音
 韩国语的元音
 [引荐]韩国语和韩文
 输入法下载
 打字操练软件
 本站最新材料汇总
 发音入门教程
 日常会话flash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