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轻轻松松学 | 作者: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08/3/20 9:03:24

图片简介:

·轻轻松松学分40多个学习单元——全面收罗日常日子及作业的方方面面。
·300多个实际场景对话——轻松应对全部日常会话和白话沟通。
·800个饱经沧桑的中心词汇——打破中心单词,白话更胜一筹!
·900个最典型最有用的根本句型——聚集白话沟通必备,运用频率最高的经典句型。

为你供给全套终极解决方案,协助你更精确、更地道地说一口流利的。

轻轻松松学简介
名师授课,彻底再现讲堂学习气氛;分层次编列,浅显易懂,按部就班;语法逐个总结概括,全面体系学习;易混语法图表概括,阅览一望而知;典型例题解说剖析,强化重点难点。

轻轻松松学四大功用
1 在电脑上用,文本显现与声响同步。
2 特有的多级目录区分,使您更便利的阅览。
3 手动、主动、循环播映。
4 一切声响可另存到MP3机上。

轻轻松松学目录
第一篇:根底篇
第二篇:逻辑篇
第三篇:日子篇Ⅰ
第四篇:日子篇Ⅱ
第五篇:科学篇
第六篇:政治、经济篇
第七篇:作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