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韩国语才能考试真题精解 | 作者:hanyu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09/2/23 14:51:16

图片简介:

郭一诚,上海复旦大学朝鲜言语语文学系讲师
本书的特色首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榜首、在时效性上,本书充沛反映了TOPIK考试在试题变革后的一些改变。在对变革前的试题进行剖析时,本书对其间一些不符合新题型的试题进行了恰当的调整,例如把一些主观题改成客观挑选题等。
第二、在内容上,本书首要对TOPIK考试的特色及试题变革后的改变做了根本介绍;然后对历年中级考试中呈现的部分真题进行了翔实的解说和剖析;最终在附录部分中收录了常用的近义语、反义语以及惯用词组、成语等考生迫切需要的内容。应该说整本书内容翔实,根本涵盖了考试所需的各方面常识。
第三、在结构上,本书对历年真题做了精心的剖析和归类。
第四、在衡量的选取上,本书首要挑选了2004年至2006年的最新试题,一起统筹以往考试中呈现过的具有代表性的试题,既与时俱进又不忘经典。
第五、在试题的解析上,本书根本上为每道试题都装备了翔实的解说和剖析,
第六、在参阅材料上,本书不仅以历年的中级试题为首要参阅目标,一起还参照了部分中级程度的教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