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走遍西班牙1 | 作者:hanyu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09/2/23 14:59:19

图片简介:

走遍西班牙1语音
字母表
第1单元发音办法
第2单元语音规矩
走遍西班牙1(附盘)(附光盘一张)
作者:(西班牙)(Martinez.M.A.A)马丁内斯   译者:王磊   
国内第一套引入系列教材,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师精心编译,打破传统的教育形式,以“传闻、外交、文明”为中心,全面培育学习者的言语才能,学习地道的表达法,全方位了解西班牙社会。
《走遍西班牙》系教育与研讨出书社从西班牙阿纳亚出书集团引入的一套原版教材。该系列共分四册,《走遍西班牙》为其间的第一册,有配套的教师用书和操练册。作为一套由西班牙专家编写的供外国入学习的教材,该书的特色在于依托于现在国际教育方面盛行的外交教育法,经过色彩缤纷的图片、丰厚多样灵敏生动的操练以及与教师、同学的互动沟通,全面练习学生传闻读写各方面的才能。一起因为该书内容靠近现实生活,并且每课课后还有专门的文明点滴,使学生可以现学现用,并且在学习言语技术的一起增加对西语国际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