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世界商务等级考试教程(中级) | 作者:商务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09/6/13 9:06:22

图片简介:

《世界商务等级考试教程》是商务部中困对外贸易经济协作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职业资格认证考试中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延边大学协作展开世界商务等级考试项目的产品。《世界商务等级考试教程(中级)》是继《围际商务等级考试教程(初级)》出书之后为有必定根底的学生及乐意从事与认证项目相关作业的在职或非在职人员编写的配套教材,是困际商务认证项目的专用教材,首要用于大专院校的困际商务教育和认证训练。
世界商务是一门有特定方针、特定内容的,有专门用处的言语课程,它针对商务范畴的外交需求而规划,为学习者供给商务活动中常用的词汇和相关的语法常识。课程方针在于使学习者把握围际商务流程各根底环节与事务个案接洽中的根本事务常识以及商务的根底常识,进步其在困际商务活动及与商务有关的社交活动中运用进行实践外交的才能,进而使学习者可以娴熟运用独立完结经贸各种事务。
作  者: 刘银钟 等编
出 版 社: 延边大学出书社
出书时刻: 2008-5-1 字  数: 版  次: 1 页  数: 236 印刷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