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民航口语教程 | 作者:民航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09/6/13 9:10:23

图片简介:

是国际航空运送业的言语。陆平先生在民航上海职业技术院从事教育二十余年,成果此书,满意了该职业学生学习的需求。
本书归纳并描绘了航空服务人员的旅客服务的程序。书中的对话和阅览配有很多的操练和评论,然后能让学习把握专业词汇,使各种句型,进步用外交的才能。
全书共分20个单元。1-11单元为客票出售。12-20单元为机场旅客服务。每单元4课时,供一学运用。各单元5部分。在第1部分中,教师有意图的向学生供给或暗示该单元的知识点,让学生打开幻想性的评论,学生可分4人或2人一组进行热身评论活动,随后教师让学代表作口或书面报告,或让学生进行快速应对。第2部分为本教程的要点。教师可按会话内容分句分段让学生熟读或背诵会话,尤其是会话中的A部分。然后让学生依照会话内容进行模仿操练,以期稳固所学的内容。
本书内呈现的航班号、航班时刻、运价(包含适用条件)以及相关的费用仅供参考,在实践作业中应参看有用的航班的时刻表、运价手册和承运人规章。

 目录
Unit 1 航空公司作业
Unit 2 航班介绍
Unit 3 航空游览问讯
Unit 4 游览证件
Unit 5 电话订座
Unit 6 座位再承认
Unit 7 订座改变
Unit 8 替补旅客
Unit 9 出票与客票改变
Unit 10 票价
Unit 11 丢失客票补开与退票
Unit 12 处理乘机手续
Unit 13 旅客乘机时的证件查办
Unit 14 旅客座位挑选
Unit 15 乘机时的行李处理
Unit 16 航班非正常营运下的旅客服务
Unit 17 问讯处
Unit 18 行李服务
Unit 19 旅馆
Unit 20 包机事务
附录 1:机场播送词
附录 2:游览信息手册(节选)
附录 3:我国及国际首要城市三字代码
附录 4:国际首要航空公司三代码
附录 5:操练答案
附录 6:行李运送事端记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