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德福考前必备:词汇 | 作者:佚名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15/11/26 8:09:47

图片简介:

德福考前必备:词汇 平装 – 2012年6月1日
徐立华 (作者)
德福考试是留学德国有必要经过的考试,每年仅莱茵春天校园的操练人数就在2000人左右。学习者不只来自社会,还包含很多的德语专业学生。
本系列的编写根据作者多年的德福操练经历,方案分为词汇、语法、写作、阅览、听力、白话六册,别离针对德福考试的六个部分。
本系列的特色,在于准确瞄准德福考试,缩小规模,不做广泛、根本的常识教授,只精准操练考试中常呈现的内容,针对学生常有的缺点和过错,进行很多解说和适量操练。这套书不是习题集,而是备考时的常识集训,以解说和示例为主,操练为辅。
德福考试由德国德福考试院担任安排,其命题规模、选材、难度都有必定规则,作者在多年的工作中,总结出了德福考试常用的命题技巧、难点地点、选材方向等规则,方案以系列备考书的方式加以详解,做到有的放矢。

德福考前必备: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