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老蒋绿皮书:考研(二) | 作者:不知道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16/2/24 8:24:33

图片简介:

(2017)老蒋绿皮书:考研(二)·阅览基本功·长难句老蒋笔记(第3版)(MBA、MPA、MPAcc等29个专业学位适用)
本书将语言中的长难句进行体系的剖析解说,梳理了的句法结构,使学习者在较短的时刻内对语句结构的剖析解读才能有质的腾跃、为阅览、翻译、写作甚至整个才能的提高打下坚实的根底。
本书立足于长难句和句法的分类剖析解说,力求使学习者对长难句有一个全新的知道。本书面临的读者群相对较宽,特别适合于考研(一)、考研(二)以及四六级考试、出国考试温习和一般的爱好者阅览。
考虑到中国学生和研讨生入学考试参加者的实践常识布景,本书对我们了解的词法不做介绍,仅仅把句法中与长难句剖析了解密切相关的从句和语句结构作为本部分语法速成的研讨目标。
本书还赠送一本《考研(二)历年真题长难句实测手册》。该手册精选了在最近6年的(二)真题中所呈现的一切长难句,并附有译文。可供考生检测自己对长难句的把握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