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新世纪英汉大词典 | 作者:佚名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16/2/24 9:38:24

图片简介:

《新世纪英汉大词典》由教育与研讨出版社联合英国柯林斯出版公司历时八载一起编写而成。中英两边专家各取所长,全程协作,依据我国用户的需求,依托规模宏大的语料库the Collins Corpus,凭借现代化的词典编纂渠道,经过多方实时交互式协同编纂的方法,力求选词科学、释义精当、内容精确标准。一起,本词典录入很多新词,及时反映最新言语动态。

为便利我国读者学习运用,特设言语“用法专栏”和“文明专栏”,并添加了义项区别导航,助力查阅者清楚区别各义项,敏捷取得方针成果。关于文字难以明晰释义的词语,APP使用里的图片和音频会助你一臂之力!

1.语文为主,统筹百科,触及130余个学科范畴
2.词条25万,义项35万,例子15万,调配词10万
3.20万词目配有音频,3458幅图片附注释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