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外文书本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2007-2015历年高考真题解析 | 作者:佚名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16/2/24 9:43:19

图片简介:

2007-2015历年高考真题解析
《光亮版·(2016)历年高考真题解析(2007-2015):(全国卷)》内容简介:1.不是政治,没有时效性,不管是2007年的真题(新课标全国初次开考),仍是最近几年的真题都是十分可贵的、十分宝贵的温习教材,必须倍加爱惜,重复研读,力求做到词词句句题题有归宿。2.官方无“一卷(或Ⅰ卷)”“二卷(或Ⅱ卷)”之分,只要甲卷和乙卷之分;市场上呈现的“一卷(或Ⅰ卷)”“二卷(或Ⅱ卷)”之误称,应是“乙卷”的谐音所造成的;市场上的“一卷(或Ⅰ卷)”对应的是官方的乙卷,市场上的“二卷(或Ⅱ卷)”对应的是官方的甲卷;2007年至2012年新课标全国卷只要一份试卷,无甲乙卷之分。
3.一份试卷由“第Ⅰ卷”“第Ⅱ卷”两卷组成,前者为选择题,后者为非选择题。
4.最近几年为了防做弊,各类考试都呈现了同一份试卷有A、B卷之分的状况,俗称“花卷”,其特点是,试题完全相同,单个选项次第有变。
5.试题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制,但试卷印刷由各省市自治区担任,因为各省市自治区的要求略有不同,试卷的“注意事项”略有不同。
6.不管是甲卷仍是乙卷,都有听力不计入总分的省份。为此,《光亮版·(2016)历年高考真题解析(2007-2015):(全国卷)》试卷中各题的分值一概按听力计入总分标示。
7.自2014年始,试卷的结构在形式上做了调整(内容无质的改变),试卷第二、三部分在排序上作了沟通(以表现阅览的重要性),并用“语法填空”替代了本来的“单项填空”(以敬畏“句不能离篇”的言语规则)。
8.不管你考甲卷,仍是考乙卷,甲乙卷都是你的备战宝物。新课标全国甲卷和乙卷没有质的不同,他们同一纲要、同一出题组、同一难度规范、同一词汇表、同一题型。
9.在文章没有研读了解前请勿核对答案,以防糟蹋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