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喜好者网站 >> 外文图书 >> 海外风情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夏威夷风景图片赏识 | 作者:喜好…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14/8/18 15:33:59

图片简介:

夏威夷风景图片赏识
夏威夷地处北太平洋,由130多个岛屿组成,呈弧状横贯北太平洋,长度到达1500英里。它紧靠北回归线,构成了波利尼西亚群岛的北方前锋。一起,它又处于美国的最南部,与墨西哥城、海南、加尔各答在同一纬度。夏威夷是多种文明聚集融合的大熔炉,历经200多年的变迁,它现已变成当今美国种族最为多样、人口最为杂乱的社会。岛上最原始的言语是夏威夷语,和其它波利尼西亚语关系密切。现在,是夏威夷群岛的通用言语,简直所有的人都说。一些夏威夷语的词汇也悄然进入了日常用语。

 夏威夷风景图片

     世界上很难找到像夏威夷这样一个令人身心彻底放松的热带环境。夏威夷群岛由八个火山岛组成,它们分别是夏威夷大岛、茂宜岛、欧胡岛、心爱岛、尼豪岛、莫洛凯岛、拉纳岛、卡霍奥拉韦岛。弯曲的海岸在菠萝树、棕榈树的装点下依偎着高低碧绿的山路;黄昏,温暖的海面映射着绚烂的落日,分布在岸边的彩色洋伞下面飘散出异国美酒的醇香……夏威夷是多数人愿望中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