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海外风情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异国短毛猫 | 作者:佚名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16/1/8 8:36:35

图片简介:

异国短毛猫喂养知识
1、在喂养中要留意,因为异国短毛猫超级温柔的性情很简单遭到其它宠物的进犯,所以不要把它和太有进犯性的宠物放在一同。
2、合适喂养波斯猫专用粮食,小方块状,会比较简单吃进嘴里。
3、和波斯猫相同,较短而扁塌的鼻子,简单患泪管阻塞症,所以要留意脸部清洁。
4、春季,异短宝物的各种生理活动和行为表现变得特别强连也变得旺盛和活泼起来。猫咪虽然在一年四季都会发情,但以早春(1~3月份)发情者居多。
5、夏日是蚊、蝇、跳蚤、蜱虱繁衍繁衍的时节,一定要做好异国短毛猫防蚊、防蝇、灭虱、防蜱的作业,防备疾病发作。
6、冬气候候冰冷,光照时刻短,在天晴日暖的气候,应多让异短毛猫晒太阳,需求留意的是异短毛猫正在生长发育中的宝宝尤为需求阳光的照耀。太阳的紫外线,不只要消毒灭菌的才能,并且还能促进异短毛猫对钙的吸收,促进骨铬生长发育,防止仔猫发作佝偻病。
7、异短虽然是短毛猫,也要留意平常的梳毛问题。每个星期至少为它们梳一次毛发,好好打理猫猫毛发是主人的必修课。梳毛可以梳掉很多的死毛,是去除去毛的底子办法,还可以防止毛发打结,一起还可以起到按摩效果,促进异短的血液循环,增强异短皮肤的健康,只要健康的皮肤才是不掉毛的要害。
8、对待咱们的异短宝物应该像对待小孩子相同,平常要多加照顾,防止异短患病。健康的密诀便是科学的饮食、适量的运动、清洁舒适的环境,充沛享用阳光、定时接种疫苗,防备疾病的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