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外文图书 >> 海外风情 >> 图片信息
图片称号:心思学与日子英文版 | 作者:不知道 | 来历:本站原创 | 点击数: | 发布时刻:2016/2/24 8:30:39

图片简介:

心思学与日子(英文版·第19版)2016-01
理查德•格里格 (Richard J.Gerrig)、 菲利普•津巴多 (Philip G.Zimbardo)
《心思学与日子》是一部心思学经典教科书,心思学导论类教材的模范之作,在美国及许多国家的心思学界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美国ETS 将《心思学与日子》引荐为GRE 心思学专项考试的首要参考书。创始这本书的作者菲利普·津巴多是当今世界名列前茅的心思学家,曾因其杰出的斯坦福监狱试验而闻名世界,更因编撰《心思学与日子》和掌管电视系列片《探究心思学》而被誉为“今世心思学的声响和面孔”。
我国心思学界有不少教师多年来一向在用本书英文版作为教育用书。怀着对我国心思学基础教育和遍及的使命感,北京大学心思学系19位教授通力协作,每人依据自己的研讨特长和爱好各选取一部分,精心翻译。正如王垒教授所言:“这部教材的翻译是北大心思学系教授们团体才智和团队凝聚力的结晶。”《心思学与日子》第16 版中译本在国内出书的十年来,累计发行50 余万册,赢得了广阔心思学师生及一般读者的喜欢和认可。她不只伴随着许多心思学专业的学生走上了心思学的学习和工作开展之路,并且也协助很多一般读者获得了名贵的心思学常识。
《心思学与日子》首版于20 世纪50 时代,半个多世纪以来,不断与时俱进,迄今已修订19 次。每次修订既力求反映心思学新近的研讨进展,也坚持其一向的主旨,即“心思学是一门科学,一起重视这门科学在日子中的使用”,可谓历久弥坚,历久弥新。本书为《心思学与日子》第19 版的影印版,较之第18版已经有了大幅的修订,全书精简为16 章,更新了研讨规模和650多篇参考文献,新增了“日子中的心思学”与“日子中的批判性思想”两个专栏及一些教育专栏。
正如作者所言:“心思学是一门与人类美好密切相关的科学”,本书贴近日子、深化实践的共同风格,使其一向是一般群众了解心思学、更好地舆解人道和全面提高本身本质的引荐读物。
作者形象地将学习《心思学与日子》的进程比方成一次“才智的游览”,挑选她,相信你必定不虚此行。祝您好运!

心思学与日子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