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材料 >> 下载 >> 软件信息
民族出书社《韩国语1》mp3
材料简介

本书从韩国语字母发音讲起。依据韩国语发音的规则与特色,结合初学者学习韩国语时的难点,做了较为具体的介绍,并将其与汉语发音做了比照,以使初学者精确地把握韩国语的发音方法。
每课均包含课文、生词、语法与惯用型及操练等内容。
课文分为情形对话和短文两部分,统筹了白话和书面语两种方式,不只可以进步初学者的白话水平,还能增强书面表达能力。别的,编写课文时,没有过多地拘泥于语法的难易次第,量做到课文内容天然、生动,以使初学者可以学到地道的韩国语。
生词部分收录了课文中呈现的生词和语法、操练中呈现的生词,并逐个注明晰词性。释义只限于该课呈现的或一般常用词义。第二册开端以词汇活用的方式,对部分重要的单词做了具体的解说,并加了较丰厚的例句。
语法与惯用型部分彻底以韩国现行语法规范为规范,因而,在语法系统及语法术语的运用上与以往的教材有较大的不同。语法与惯用型解说力求精确、翔实,并尽可能地与汉语做了比较,有利于初学者正确理解语法含义。
此外,本书还安排了方式多样的操练,内容具有弥补和启示性质,可在讲堂授课时刻内完结,也可选做课外作业。
本书还在最终的附录部分安排了课文译文、语法索引及词汇索引等内容,便于对照与查找。
本书由北京大学朝鲜文明研讨所安排编写,韩国国立汉城大学校国语教育研讨所监修。韩国国立汉城大学校国语教育研讨所遴派金正佑先生参与教材的编写作业。在编写本书的过程中,得到了[株]韩国教育媒体的大力赞助。韩国国立汉城大学校国语教育研讨所的金光海教授、尹汝卓教授为促进此次协作起了无足轻重的效果,并为本书的编写和出书做了不懈的尽力。韩国国立汉城大学校的沈在箕教授、朴甲洙教授、李相翊教授等也在百忙之中活跃关怀,支撑本书的编写作业。韩国国立国语研讨院和韩国国立汉城大学校国语教育研讨所的部分研讨生为本书的检阅付出了勤劳的劳作。在此,谨向[株]韩国教育媒体的崔大焕会长及以上诸位韩国学者和研讨生致以诚心的感谢。
此外,洛阳解放军外国语学院的张光军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金秉运教授、北京外国语学院的苗春梅紱为本书的编写提出了许多名贵的定见。民族出书杜朝鲜文编辑室的编校人员为本书的编辑出书付出了艰苦的劳作。在此,谨向他们致以由衷的谢意。
因为咱们水平有限,加之时刻匆促,书中的缺陷与缺乏在所难免,恳请诸位读者予以批评指正。
我国北京大学朝鲜文明研讨所 所长 李先汉
韩国国立汉城大学校国语教育研讨所所长 金大幸

下载1-4为韩国语1配套磁带mp3下载  下载地址5为配套视频教育下载

民族出书社韩国语|韩国语mp3

 下载请有必要运用迅雷软件 不然无法下载!!! 暗码: gc4k

下载不了的朋友请到论坛下载

韩国语第一册 全文课文文本+mp3在线教育见论坛:http://www.021lunwen.com/bbs/dispbbs.asp?boardID=27&ID=11673&page=1

  • 材料巨细:106010 K
  • 阅读次数:
  • 称号: 民族出书社韩国语,韩国语mp3
  • 材料言语: /中文
  • 材料评级: ★★★★★
  • 开 发 商: 北大
  • 材料来历:牛津教育
  • 今天点击:
  • 本月下载:
  • 材料类别:国产软件
  • 材料授权:教案课件
  • 解压暗码:www.021lunwen.com
  • 简介:民族出书社《韩国语1》mp3
  • 更新时刻: 2007/8/5 20:44:17
  • 本周下载:

::材料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 为了到达最快的下载速度,网站引荐您运用下载加快软件下载本站材料 ,本站域名www.021lunwen.com如您不在该域名下,请不要点击下载链接。
  • 本站收集整理的大部分学习材料来历网络如微盘、百度云等,版权归原权益人一切;如有侵权请E-mail本站 。
  • 假如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请点击 陈述过错 ,本站欢迎广阔给咱们供给学习材料,网站感谢我们的支撑与协助!
  • 未经本站清晰答应,任何网站不得不合法盗链www.021lunwen.com软件下载链接及抄袭本站原创内容资源!如引证页面,有必要注明来自www.021lunwen.com!

宣布谈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