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喜好者网站 >> 材料 >> 视听 >> 软件信息
2017年柳州市中考试卷
材料简介

2017年柳州市初中结业升学考试试卷

(考试时刻共120分钟,总分120分)

LLlI^^iJ

注意事项:

1.答题前,考生先用黑色笔迹的签字笔将自己的名字、准考证号填写在试卷及答题卡 的指定方位,然后将条形码精确粘贴在答题卡的“贴条形码区”内。

2.挑选题有必要运用2B铅笔填涂;非挑选题有必要运用0.5毫米黑色笔迹的签字笔书写, 字体整齐,笔迹清楚。

3.依照题号次序在答题卡相应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

4.在草稿纸、试卷上答题无效。

第I卷(挑选题,共85分)
线.

准考证号

(每字一格)


一、听力测验(共30小题,每小题1分,共30分)

第一节听音辨图。听语句,挑选与你所听到的语句内容相符的图像。每个语句读两遍。
第二节情形反响。听语句,挑选恰当的答语。每个语句读两遍。www.021lunwen.com
密 封 线 内 不 要 答 题
m
5. A. She is a teacher.

6. A. Good afternoon.

7. A. You're right.

8. A. Yes, please.

9. A. See you.

10. A. Yes, I can.
B. My name is Alice. B. Good night. B. Sure, here you are. B. Good luck. B. It's cold. B. Yes, it is.
C. They are young. C. Happy New Year! C. Come on! C. Not at all. C. Fine, thanks. C. Yes, I do.


2017年柳州市中考试卷

  • 材料巨细:3190 K
  • 阅读次数:
  • 称号: 柳州市中考试卷
  • 材料言语: /中文
  • 材料评级: ★★★
  • 开 发 商: 喜好…
  • 材料来历:牛津教育
  • 今天点击:
  • 本月下载:
  • 材料类别:国产软件
  • 材料授权:教案课件
  • 解压密码:
  • 简介:2017年柳州市中考试卷
  • 更新时刻: 2017/8/19 14:07:08
  • 本周下载:

::材料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 为了到达最快的下载速度,喜好者网站引荐您运用下载加快软件下载本站材料 ,本站域名www.021lunwen.com如您不在该域名下,请不要点击下载链接。
  • 本站收集整理的大部分学习材料来历网络如微盘、百度云等,版权归原权益人一切;如有侵权请E-mail本站 。
  • 假如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请点击 陈述过错 ,本站欢迎广阔喜好者给咱们供给学习材料,喜好者网站感谢我们的支撑与协助!
  • 未经本站清晰答应,任何网站不得不合法盗链www.021lunwen.com软件下载链接及抄袭本站原创内容资源!如引证页面,有必要注明来自www.021lunwen.com!

宣布谈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