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德语 >> 德国文艺 >> 正文

德语电影床事不过三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5/11/16

德语电影床事不过三
男主人公是个汤姆英俊是个广告策划公司的万人迷,阅女很多,当是一向独身,不谈爱情,他对女人坚持的原则是上床最多三次,必定不能超出。他还有三个怪怪的朋友,一个和他合租的童贞球迷(估量长的不合男主人公的审美,所以没有炮友联络),一个是做着房产中介的全职老爸,还有一个是整天用淫荡的目光看着女人,幻想他们是暴露的。
公司新来的职工叫爱丽莎,汤姆见到她第一眼便是“一见钟情”想要上她。故事开端并没有大篇的展现男人公的荒淫史,而女主人公却是多么的难搞定,汤姆的魅力仍是难挡的,艾丽莎也自动投怀送报。
这个时分公司快破产了,都盼望汤姆搞定一个做布丁的客户,汤姆和艾丽莎不得不知难而进,没想到客户的老婆便是汤姆的旧情人,为了公司的未来也“献身”了自己。
艾丽莎看在眼里,心里很清楚,所以和汤姆断了联络。汤姆跟艾丽莎解说清楚,而艾丽莎仅仅默不做声的开车到沙滩边,跟他发生了第三次联络,之后她奔驰汤姆自己从他的怪朋友哪里知道了“事不过三”的事,提早甩了汤姆,不过她又说自己房租到期了。所以汤姆叫她能够先搬到他那里,他女人同居朋友刚好搬到他男朋友家去了,这可不妙,汤姆要打破自己的规矩了。
两个同住一个屋檐下,汤姆遭到艾丽莎的影响,两人联络缺失很奇妙,汤姆底子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谈爱情。可是有的时分爱情的呈现时,就会在乎对方的感触,爱情的呈现就会想知道对方在哪里,在干什么。汤姆是否最后会向艾丽莎表达,那是必定,一百部电影有99部都是这么演的。

德语电影床事不过三 

床事不过三
导演:
Torsten Wacker
主演:
Stephan LucaMarleen LohseAnna Thalbach


中文名:         床事不过三
外文名:         Kein Sex ist auch keine Lösung
其它译名:         不过三/无性别不是问题的答案
出品时刻:         2011
制片区域:         德国
导演:         Torsten Wacker
类型:         喜剧
主演:         Stephan Hornung,Marleen Lohse,Anna Thalbach,Johannes Allmayer,阿敏·罗德,科琳娜·哈弗奇等
片长:         109分钟22秒
对白言语:         德语

德语电影冒牌上尉
德语电影性欲熏心

德语电影床事不过三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