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德语 >> 德国文艺 >> 正文

德国大规模性侵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1/8

德国大规模性侵案
德国科隆火车站邻近跨年夜发作的大规模性侵事情震动德国,并引发数百名女人反对。德国总理默克尔要求完全查询,将罪犯依法从事,“以法治国家手法作出强硬答复”。

据德国之声网站音讯,上一年12月31日,科隆火车站周围聚集了大约1000名酗酒男人。这些男人分拨向周围的女人挨近,要挟并掠夺她们的资产。科隆警方发布的音讯称,这些男人还对周围的女人进行性骚扰,当晚至少有一名女人被强奸。到当地时刻1月4日,警方现已接到90宗报案,其间也包含手机、钱包失窃案。据德国警方估测,还有一些受害人没有报案。

据科隆差人局局长阿尔博斯描绘称,这些男人“从容颜上看大约来自阿拉伯国家或许北非区域”。现场目睹证人也证明了这一描绘。

德国大规模性侵案

 
德国科隆,德国民众反对新年夜大规模性侵案。据报道数十名妇女此前告发在新年夜遭到很多男人性侵和掠夺。

没有相关文章

德国大规模性侵案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