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德语 >> 德国文艺 >> 正文

德国游行驱赶难民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1/10

德国游行驱赶难民
德国仇外集体“欧洲爱国者抵抗西方伊斯兰化”(PEGIDA)9日在跨年夜发作集体性侵案的科隆建议反难民游行,对立性暴力进犯,指控难民为元凶巨恶,约1700人参加,高举“不欢迎难民强奸犯”的标语,要求驱赶难民。
本来平和的游行,在对立者朝警方扔掷鞭炮和瓶罐后引发抵触,警方以催泪瓦斯和水炮驱赶,要求游行部队闭幕 ,通过一度骚乱后,现场已逐步康复安静,PEGIDA发言人表明一切参加者都已回家,活动现已完毕,该集体也对立总理默克尔敞开难民入境,“默克尔成为国家祸患,默克尔有必要下台。”

德国游行驱赶难民

 

同日约1300名反PEGIDA的民众也建议对立,称PEGIDA为“纳粹猪”,两边一起在科隆首要车站外集合示威。

PEGIDA从2014年10月在德国东部建议反移民示威以来、对立西方伊斯兰化的排外运动一度越演越烈,但这以后因创办人巴赫曼(Lutz Bachmann)将自己打扮成希特勒,在脸书大骂难民“人渣”,引发群众恶感,实力逐间陵夷,不过近来因创纪录的难民涌入加上性暴力事情,该安排又再度活泼。

没有相关文章

德国游行驱赶难民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