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德语 >> 德国文艺 >> 正文

德国小学生们考驾照

作者:枭帆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6/7/10

德国小学生们考驾照
 最近,德国拜仁四年级的小学生们在忙一件事:考自行车驾照!是的,德国孩子独自骑车上大马路,需求有自行车驾照!

    孩子们考这个自行车驾照,和咱们大人考的轿车驾照,流程是如出一辙的。10岁的阿迪经过急救常识考试、理论常识考试、驾驭学习和路考,总算拿到驾照证书。

 

    急救常识学习和考试(书面)。德国幼儿园里现已开端给孩子们遍及急救常识了,会有差人或许医务人员专门来给幼儿园孩子们遍及关于日子事端的防备和急救常识。关于自行车驾照考试的急救常识是:一定要戴头盔;跌倒后应该查看自己和对方(如发作撞到人的状况),假如摔断了臂膀,要记住打电话叫差人或许成人帮助等。

    理论常识的学习考试(书面)。自行车的重要和必要组成部分,哪些零部件有必要得有,交通法规的学习和认知,自行车发动的过程,拐弯的正确办法,警觉大卡车的死角(有两个视频解说和演示)等。

 

    自行车驾驭的学习(差人安排并供给自行车在体育馆进行)。孩子们在差人的指导下,正确地上车下车,骑车走直线和弧线,操控车距,拐弯,打手势,现场有各种交通标识。

    驾照考试(两个差人和教师一同帮忙完结)。前面的书面考试假如没有经过则孩子不能参与路考。路考在体育馆内,模仿交通现场,孩子们轮番骑车完结规则环节,假如有扣分,差人会当场奉告。阿迪在左拐扭头时膀子动作太快,被差人叔叔喊停并纠正一次,其他都很顺畅。

    阿迪爸爸和我说:“考试能够让孩子们注重骑自行车的安全,也能更好地学习交通法规,而这些常识他们能够运用一辈子。”

没有相关文章

德国小学生们考驾照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