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德语 >> 德国文艺 >> 正文

德国啤酒纯酿法则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8/8/16
 巴伐利亚人对《德国啤酒纯酿法则》感到无比骄傲
  跟着啤酒品种增多,一些啤酒爱好者倾向挑选带有生果香味或香料幽香的啤酒。在大部分的啤酒厂,在啤酒酿制进程中增加南瓜或许姜汁作为质料之一都是被遍及承受的。
  可是在德国巴伐利亚区域,这些是不被答应的。500年前,巴伐利亚公布的《德国啤酒纯酿法则》严厉规则了制造啤酒的主要质料只能是:大麦芽、啤酒花和水。
  巴伐利亚人对《德国啤酒纯酿法则》引认为豪。《德国啤酒纯酿法则》于1516年公布,随后在全国范围内被推广。法则公布之初是用于调控啤酒价格,避免在小麦和裸麦的价格上与面包店引起竞赛,因而避免酿酒厂在质猜中掺杂杂质。
  跟着科技不断进步,法则也进行了一些修正,比方后期在质猜中答应参加酵母和小麦。但对全国一切的酿酒厂来说,也不或许这么快就将这一文明柱石遗忘。
  通过这些年,德国人也就《德国啤酒纯酿法则》进行了评论。依据佛尔莎研究中心近期展开的一项查询显现,多达85%的民众对此法则感到骄傲并认为这是国家的文明特征之一,其间包含了颇具影响力的代表德国干流酿酒厂的德国酿制业协会。
  施耐德慕尼黑啤酒厂自1864年起一向由施耐德家庭运营办理 最好啤酒
  可是这部法则的存在,或便是由于它的存在,德国啤酒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并常常在各类啤酒展上包办各大奖项。
  威尔腾堡修道院酿制厂是世界上最陈旧的酿酒厂之一
  坐落巴伐利亚中部区域的静寂小城Kelheim的外围,威尔腾堡修道院酿制厂就坐落在多瑙河的河边上。当忠诚的教徒去往教堂祷告的时分,大部分游客们好像都忘我地陶醉在啤酒厂供给的啤酒中了。威尔腾堡修道院酿制厂是世界上最陈旧的酿酒厂之一。修道士们自1050年就开端酿制啤酒了。
  卢德维·麦德勒是威尔腾堡修道院酿制厂的首席酿酒师,他在这里现已作业六年了。卢德维·麦德勒不是这儿的教徒,但他仍传承了修道士们的酿酒传统,并严厉遵照《德国啤酒纯酿法则》的规则酿制啤酒,向不断传承下来的前史和传统示以敬意。
  施耐德慕尼黑啤酒厂自1864年起一向由施耐德宗族运营办理
  “咱们对这部法则感到非常骄傲。”麦德勒解释道,没有任何法则或传统会禁闭他的创造力,正如质料的多样性,温度和时刻操控相同也能为啤酒带来无尽的或许。
  麦德勒是极端走运的。威尔腾堡修道院酿制厂的地理方位非常优胜,坐落在优质硬水水源之上,这对酿制黑啤酒来说简直是犹如天赐。一起,酿制厂的邻近是广袤的大麦栽培地以及世界上最好啤酒花的产地哈勒道(Hopfenland)。麦德勒说,“最至关重要的是如何将这些质料混合在一起。”
  他的混合办法使出产出来的黑啤酒无与伦比,无论是让人饮后唇齿萦绕着巧克力滋味的双倍浑厚黑啤酒,仍是专供慕尼黑啤酒节的麦芽啤酒,都让人陶醉其间。
  麦德勒对摒弃《德国啤酒纯酿法则》规则而新创其他酿酒办法不感兴趣。他从来没有选用咖啡豆或巧克力去装点丰厚酒的滋味。可是麦德勒曾经在施耐德酿酒厂学习酿酒技艺。
  自十六世纪中期《德国啤酒纯酿法则》的修订将小麦归入啤酒酿制质料之后,在1607年巴伐利亚第一家小麦啤酒厂在Kelheim树立。多年之后,通过五六次的易手,啤酒厂总算在1928年被自1864年以来一向运营慕尼黑啤酒厂的施耐德宗族买下。
  时至今天,施耐德酿酒厂仍沿袭施耐德宗族最陈旧的酿酒配方:Tap Seven,是乔治·施耐德一世在19世纪推出的一种小麦黑啤酒。事实上,还有一个不变的是一向都是“乔治”办理这个啤酒厂。现在,啤酒厂是由乔治·施耐德六世办理,在此之前办理啤酒厂的分别是乔治·施耐德二世至乔治·施耐德五世。
  多达85%的德国人支撑《德国啤酒纯酿法则》,但也仍在争议之中
  让施耐德小麦啤酒优于大部分啤酒的原因是由于他们许诺选用开放式的“上面发酵法”。
  不同的是许多小麦啤酒厂的酿制流程都完成了工业化,发酵的进程也是密封的。施耐德挑选选用慢速的、传统的酿制流程——将浅的啤酒桶翻开让其与空气触摸,然后完成啤酒共同的风味。并且施耐德也相同坚持《德国啤酒纯酿法则》中的规则,将注意力会集在能够比美某些生果的啤酒花上,这与小麦啤酒到达一种相得益彰的境地。
  “咱们能够做更了不得的工作。”施耐德的伺酒师斯蒂芬·布茨说。布茨也認为施耐德没有理由不遵照《德国啤酒纯酿法则》的规则,更何况啤酒花有太多的品种。可是他弥补说,“假如德国的啤酒厂商不想依据法则酿制啤酒的话,他们能够去奥地利。”
  假如想要打破《德国啤酒纯酿法则》的规则,除了搬离出境还有其他的挑选,例如:啤酒厂可酿制早于法则公布的酿制风格的啤酒,比方wit啤酒(一种与小麦啤酒相似,但增加了橙子和香菜),或许口味偏酸的柏林白啤酒。
  乃至他们还能够给啤酒改个姓名就行,就如在Nessalwang的啤酒姐妹花做的那样。 前史悠久
  在间隔慕尼黑两小时车程的南部小村庄里,Meyer姊妹介绍着历经五代人的家庭酿酒传统,以及巴伐利亚五个世纪的啤酒前史。
  自19世纪末以来,这个宗族就树立了Post Brauerei啤酒厂,现更名为Brau-Manufactur Allgaeu。啤酒厂一代一代地由父亲传给儿子。可是当斯蒂芬妮和凯瑟琳的弟弟决议从事心脏病学今后,这对姐妹花就接过了重担,并对啤酒和《德国啤酒纯酿法则》有了新的知道。
  Brau Katz是她们最新的一条出产线,主要是针对女人。酿制进程基本上都遵照法则的规则,但当需求的时分也依据法则恰当做出一些调整。其间一种饮料是和以色列啤酒进行掺和,参加了蜂蜜和蜜枣。这种饮料是没有遵照《德国啤酒纯酿法则》的规则,不能称之为啤酒,意思是混合酒。
  可是想要越过法则好像没那么简略,许多顾客都对法则引认为豪并且“这些啤酒(未遵照法则规则的)卖得并不是很好,”凯瑟琳说。
  “(在巴伐利亚)咱们有一万年的前史,但《德国啤酒纯酿法则》只要500年的前史。”Stephanie说。
  她们储藏的金色啤酒Krauter Marchen选用的酿制配方是在法则公布之前的,其间包含来自Allgaeu区域的三种草药。其间荨麻,在中世纪时期用来抵御恶劣气候而通常被参加到酿制中的一种草药。尽管缺少可信度,但终究的制品却得益于这株小小的草药,因而这款夏日储藏淡啤酒拥有着完美的新鲜草药芳香。
  “这款啤酒很美好,并且很有构思(在法则公布之前)。”凯瑟琳说。“摒弃一切其他配方是不对的。”(摘自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 没有相关文章

德国啤酒纯酿法则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