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德语 >> 德语材料 >> 正文

德语入门教程引荐:德语语音

作者:德语系    文章来历:学院    更新时刻:2007/10/7

书名:德语语音(另配磁带3盘)
书号:7-5600-1776-2/G.731
ISBN:7-5600-1776-2/G.731
作者: 穆兰 等编 相关图书
部分: 归纳语种部-德语工作室 相关图书
印次:1-3
开本:大32开
装订:平
字数: 85 千字
定价:¥7.90
出版日期:2000-07-01   印刷日期:

 
本书是《德语教程》第一册的配套语音教材。
在运用《德语教程》的过程中,为了使学生能更好地学习和把握德语语音,咱们对该教材中的语音部分做了一些调整和弥补,编写了一套根底阶段的语音材料,内容分为两个方面,一是难点音素的温习和操练,二是语调的规矩及操练。多年来的教育实践证明,这样做有利于协助学生到达教育纲要所规矩的语音、语调方面的要求。在此根底上咱们又参阅了一些国内外的有关材料,对原材料进行了修正和弥补,编写了这本《德语语音》。
本书分语言和根底教程两个阶段,语音教程六课,根底教程十五课,包含音素和语调两方面的内容。音素方面,在语音阶段除了音素操练外还增加了音素的发音关键,并附有图解和发音素操练外还增加了音素的发音关键,并附有图解和外音规矩,体系地介绍了德语语音常识。在根底阶段,针对中国学生发音上的困难及常见过错编写了操练材料;语调方面,从语音阶段第一课开端,便进行体系的操练。每课有具体的规矩和操练,除此之外,对语音阶段的悉数课文及根底阶段一至八课的课文加注了语调曲线或语调箭头、句重音符号以及中止标志,便于学生对照朗诵,使其精确地把握语调。
在编写过程中,咱们得到了德国专家Michael Pielenz博士的支撑和协助,编写后又经Eberhard Rohner教授和Peter Hachenberg先生审理。咱们在此对他们同时表明诚挚的谢意。
因为咱们水平有限,书中不免有缺点和欠妥之处,咱们诚实地欢迎读者批判、纠正。
本书配有录音带。
德语语音速成
注重德语的语音
德语入门vcd
搞定德语发音(15)
德语中r, ch, sch的发音

德语入门教程引荐:德语语音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