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法语 >> 法国概略 >> 正文

浪漫法语

作者:高崇    文章来历:金田教育    更新时刻:2014/3/15

只需一说到法国,简直一切听到的人都会说,法国是个浪漫的国家,法语是国际上最美的言语。本文旨在经过对法国这个国家的前史背景、法语的来历等方面的扼要剖析,论述法语之所以被称为国际上最美言语的原因及如安在短时刻内学习法语的办法
  关键词:法国;浪漫;法语
  一.导言
  法国具有绚烂的前史与文明,是国际上第一大旅行强国,其首都巴黎更有“国际艺术之都”的美誉。其通用语法语则被成为“国际上最美的言语”,是当今国际除之外运用最广泛的国际言语,也是联合国的正式官方言语。一说到法国,简直一切的人都会说法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家,法国人是浪漫的,法语是国际上最美的言语,假如想真实的学习法语,那么法国文明是有必要要点了解的。为何法国的浪漫是国际闻名的,这其间有着很深的前史原因。
  法国在前史的长河中以自在著称,是一个自在的过度,这令很多人都很神往。法国大革命的迸发,打破了欧洲大陆死一般的沉寂,法国人民用自己的生命与鲜血为他们的子孙后代换来了相等和自在的权利,不管他们的身世和位置怎么,都具有相同的权利。正由于法国人的理念中自在的寻在,法国人成为欧洲文学的领导者。在漆黑的中世纪,欧洲大陆一直被漆黑所笼罩,法国文人在这时用文学的火把照亮了整个欧洲大陆,他们用热情的文字作为奋斗的兵器与禁欲主义展开了剧烈的奋斗,因而,咏写浪漫爱情的诗篇随之诞生并逐步广为流传。
  二.法语的来历
  法语是与法兰西民族的前史是同步初步的,法语的来历也是法兰西民族前史的初步。法国人开始所讲的言语是塞尔特语,后来由于战役的迁徙,拉丁语进入到法国人的日常日子中,其语法和词汇大多数都是以白话的方法进行传达的。跟着时刻的消逝,中世纪的法国人所讲的言语是从拉丁语中割裂出来的罗曼语,被称为“古法语”。在这个时期,法国同许多欧洲国家相同,是一个双语国家,古法语和拉丁语都是人们沟通的习气言语,可是在某种意义上,这个时期的拉丁语现已简直成为一种通用的方言。可是跟着国家的统一和王权控制的需求,言语的规范化进程也说到日程上来。由于巴黎逐步成为法国的政治、经济、文明中心,流行于北方的方言成为规范的古法语,成为民族共同语。这标志着法语的民族性位置从此走上了前史的正轨上。跟着法国的不断强壮,法兰西民族文明也得到了飞速的开展,这两者无疑成果了法语开展中的光辉时刻。可是跟着第一次国际大战的完毕,战役不可避免的给法国带来了严峻的影响,法语的位置有受到了史无前例的应战。逐渐成为国际的通用言语,可是能够毫不避忌的说,尽管如此法语依然是国际上最美的言语,这其间有着多方面的原因。
  二.法语最美的原因
  法语之所以被成为国际上最美的言语,是由于言语的谨慎、美丽程度是其它任何言语都不可比较的。法语在国际通用言语中有过十分光辉的成果,并在当今国际言语中仍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法语的语调美丽、发音弛缓、逻辑性强等特点是法语成为国际最美言语的原因地点。
  1.从专业言语学上来看,法语是归于剖析型言语,可是它除了具有综合性言语的长处以外,还奇妙的交融了拉丁语的谨慎和希腊语的细腻柔软,这就构成了法语独有的浪漫风格。

[1] [2] 下一页

法语中分数、百分数、小数的说法
“证明”的N种说法剖析
法语新视听
标志正告用语
:法语名列榜首

浪漫法语:http://www.021lunwen.com/fy/frg/201403/35945.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