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方位: 网站 >> 法语 >> 法国概略 >> 正文

好听的法语姓名

作者:佚名    文章来历:本站原创    更新时刻:2014/5/11

最好听的法语姓名
  ABIGALE 原为古希伯来名,意思是"开端的欢欣"或“欢欣之本”。

  ABBYABBIE是ABIGAIL的简写。人们认为ABBY是娇小心爱的女人,文静,令人喜爱,特性香甜。

  AMY 拉丁文意思是“被深爱的”。小巧,安静,沉著,有文化素质及宛雅的特质。

  AVIVA (希伯来)同Avivahc和Avivi。有“夸姣的春天”的意思。

  BEATA (拉丁名)最高兴美好的人。

  BETTY 为Elizabeth的简写。Betty这个姓名让人在脑中显现一个金发女孩的印象,傻的心爱,又幽默。

 

  CANDICE(希腊语),闪耀耀眼的。令人想到身段高挑,美丽无瑕的女子,外向,直爽,而香甜。

  CASSIECATHERINE,CASSANDRA的简写。人CASSIE是心爱,受欢迎的大学女生,高兴而香甜。

  CHERRYCHERRY,樱桃,大部份的人对Cherry的印象是香甜,心爱充溢芳华气味,并且热心助人。

 

  CLORIS是古希腊神话里花的女神,指怒放的花朵。

  DAISY (旧式)“雏菊”。森林来的“金发女孩”,香甜心爱。

  DEBBIE被描绘为心爱,健康的小孩,善谈,生动,又幽默。

 

  DORIS(希腊)从海洋来的。DORIS被描绘为规整,生动的金发女子,善谈友善,就像DORIS DAY.

  FRIEDA(旧式德语)"安静"的意思。Freda为告大,朴素,死板的德籍女士,友善,温文,特性活跃。www.021lunwen.com

  HEBE 希腊语,意为『春天之神』其变形为Hebbe。

 

  JANET 同Jane。Janet被人看作聪明生动善於交际的女孩,兢兢业业是个可信赖的人。

  JOY(拉丁语)"高兴"。Joy给人的感觉同姓名一般,高兴的女人,仁慈很好共处。

  JUDY为Judith的简写。Judy被视为喜爱捉弄人的小精灵,骄小,心爱,十分和蔼。

 

  KATE为Katherine的简写。 Kate这个姓名令人联想到心爱,外向,精力充沛,兢兢业业的女子。

  KATHY,KATHIE为KATHERINE,KATHERLEEN简写(同CATHY)。KATHY被看做黑发小女人,文静,温文。

  LAURA拉丁名,意为『海湾之树』。LAURA是美丽的金发蓝眸女子,古典气质,性情香甜。

 

  MARIAH(希伯来)同MARY,人们说MARIAH是娇柔美丽的黑发姑娘,特性文静,温文,香甜。

  MELODY本意有音乐旋律的意思,人们将Melody这姓名和香甜、温顺、善解人意的女孩联想在一起。

  MEREDITH (威尔斯)"来自海的守护神"。Meredith被看做古典佳人,聪明,独立,赋有。

 

  OLINA夏威夷话是指欢欣的、高兴的。

  PEARL(拉丁),珍珠的意思。 PEARL被视为美丽,巨大的女子,善谈且幽默。

  PEGGY为Margaret的简称。人们认为Peggy是邻家男孩-心爱,友善,普通。

 

  QUENTINA拉丁名,意为"第五个儿子",为QUENTIN的女人方式。简称QUENT.

  ROSE(希腊)玫瑰的意思,人们认为ROSE是个真实的甜心-温文具有母性的光芒,心地仁慈,乐於助人。

  SARAH (希伯来)"公主"。 Sarah这个姓名让人联想到低矮,美丽,卷发的女孩,保存又友善。

 

  STACY ANASTASIA的简称。STACY被描述是娇小心爱,年青的红发女子,生动,外向喜爱恶作剧。

  VIVIAN源为拉丁字vivianus,意为有生机的。生机四射,有教养,幽默,友善,又好动。

  YOLANDA()"紫罗兰"。YOLANDA是气质高雅,可静可动的女孩,有令人不行亵渎的气质。

 

不要再取这些法语姓名

好听的法语姓名:http://www.021lunwen.com/fy/frg/201405/37068.html
】【手机版】【材料下载】【站内搜索